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扮靓世界杯 有FPD液晶9005L12更“晶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 14:31 天极yesky
佚名 

  四年等一回的世界杯终于来了,带着球迷们的呐喊,带着德国啤酒的醇美。当然,同时也带了时差,带来了熬夜后的黑眼圈!如何做一个聪明的球迷呢?这可要靠现代高科技帮忙了!如果有一台带有DVI接口的19英寸液晶显示器相信这一切将不是空想!而FPD 9005L12正式这样一款能够帮你扮靓世界杯的液晶显示器!

扮靓世界杯有FPD液晶9005L12更“晶彩”

  FPD 9005L12 的包装独具风采,在包装箱上印有足球的标志,FPD将陪伴你共享

世界杯。而FPD的机身设计也相当经典,超薄的边框,银黑相间的外壳,最重要的是机身前面“靓靓”的铭牌,非常的抢眼。转过机身,后壳的设计高贵典雅,FPD的LOGO清新在目。

  由于球赛大多是在半夜和凌晨,所以看电视是会影响到家人的休息,而如果用FPD 9005L12搭配电视盒来观看绝对是一举多得!它急速8毫秒响应时间绝对不会产生拖影。FPD 9005L12还贴心配备了内置的立体声喇叭。再加上19英寸的大屏幕享受,不仅满足视觉需要,同时还满足了听觉需要,而且,还节约了一大笔购买音箱的费用,一举两得。

  另外在以环保问题为中心的今天,绿色环保认证TCO’99也是非常必要的。环保的材料回归绿色自然,屏幕辐射远低于最严格的规范,全面照顾了使用者的身体健康。长期使用眼睛也不会有疲劳的感觉哦!

  作为一款19英寸的

液晶显示器,FPD 9005L12的参数绝对主流,采用A级面板,16.7M的色彩数,250流明的亮度,这样的参数完全可以满足看片,打游戏和文字处理的需要。而它高达700:1的超高对比度,所显示的画面鲜艳亮丽,层次感十分的强烈。还有170/170度的超宽可视角度,性能强劲,适合各种用途的用户。还有同时配备的VGA/DVI接口,利用辅助设备来观看世界杯相信绝对是“亲临现场”的享受!

  福比特(FPD)为了答谢消费者长期以来的支持,特将旗下这款19英寸显示器--FPD 9005L12 直降800元,以2150元的价格答谢消费者!相信有FPD 9005L12的世界杯会更“晶彩”!


  阅读关于 FPD显示器 福比特9005L12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