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667比533还便宜 超值DDR2内存仅365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 14:24 PCPOP-电脑时尚
作者:郭闯

    晶芯(GeeDom)是最近内存市场上新亮相的一个品牌,对国内大陆用户而言它是一个陌生的新秀,不过在欧美地区,晶芯可以说是与金士顿、威刚等齐名的知名内存品牌。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目前已经在国内上市的晶芯512MB DDR2 667内存。

667比533还便宜超值DDR2内存仅365元

    唯美大方的产品包装。晶芯内存采用的包装很容易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黑与白的色彩交错简约大气,没有半点的杂乱浮华;国画风格的雄鹰站在岩石之上俯视着下方,大有“一览众山小”的傲然之势,似乎随时准备展翅高飞,也代表着晶芯的飞得更高更远的雄心壮志。

667比533还便宜超值DDR2内存仅365元

    晶芯512MB DDR2 667采用专业的六层翠绿色PCB基板,虽然看上去虽不明艳但非常大方、稳重。走线清晰,采用的大面积覆铜设计,有效屏蔽了电磁干扰;金手指排列匀称,色泽鲜亮,大量8脚电阻,排列整齐,从制造工艺来看显示出晶芯出色的大厂制造风范。

667比533还便宜超值DDR2内存仅365元

    内存中间正面下方设计了SPD芯片,存储了内存速度、容量、电压和行列地址带宽等参数信息,不少内存厂商在生产时为了节约成本都省掉了SPD芯片。

667比533还便宜超值DDR2内存仅365元

    从内存的规格标签上可以很清楚的看到,这款内存容量为512MB,工作频率为667MHz,这款内存的时序CL达到4,这在众多DDR2 667产品中是非常不错的成绩了。

667比533还便宜超值DDR2内存仅365元

    晶芯512MB DDR2 667内存颗粒采用FBGA封装,组成8×64单面设计规格,采用英飞凌原厂颗粒,颗粒标号为CDTS51264UDX824。晶芯与多家国际顶级上游IC资源厂商保持着紧密的良好合作,是台湾地区IC颗粒的最大采购商之一,晶芯内存产品全部采用英飞凌A级内存颗粒,通过晶芯强大的设计生产能力,晶芯内存的高速和高稳定性表现更加出色。

    目前晶芯512M DDR2 667内存已经在国内上市,晶芯内存出色扎实的做工为其出色的性能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相信会给广大用户带来意外的惊喜!这款内存的市场报价为365元。

[媒体价格]:晶芯512M DDR2 667  365元

[联系方式]:海龙4060  010-82663604 / 鼎好3295  010-82696344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