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蓝色风情!九州风神F120透明风扇到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 13:25 PCPOP-电脑时尚
作者:zlu

    现在已经接近暑伏,你的配件是不是还在因为箱体内没有充分对流而酷热难耐,如果不仅你的配件已经忍受不住燥热难耐的夏天而频繁的使主机慢如蜗牛,就连你也忍受不住重起后心烦意乱的的等待,安一个清爽的蓝色风扇吧!

    今天九州风神的新款F120蓝色炫光风扇已经到货,让我们一起看看。

蓝色风情!九州风神F120透明风扇到货

    这一系列包括了F80和F120两款,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是已经到货的F120,售价35元。

蓝色风情!九州风神F120透明风扇到货

    F120采用120×120×25mm超大风扇设计,转速仅为1300转,在超静音的同时可提供44.71CFM的超大风量。透明蓝色发光体设计,外形酷炫。下面就把风扇点亮!

蓝色风情!九州风神F120透明风扇到货

 LED冷光源发出的幽幽蓝光引渡蓝色风情!

蓝色风情!九州风神F120透明风扇到货

    接口方面,除了一个小三针风扇接口外,还提供了一个D型大四针口,易用性高。据了解同时还有一款售价30元风量高达30CFM,仅24bB(A)噪音值的F80 80mm风扇也即将到货,以供不同需求的用户选购。

    [总结]:九州风神出品的F系列透明发光风扇,填补了国内中低端酷炫风扇市场的空白。价格合理,性能不俗,在这个酷暑难耐的夏天非常值得消费者考虑。

[参考价格]: F120 35元 / F80  30元

[联系方式]:海龙4082-4083 (010-82660402)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