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六月最后发力 高性价比实用主板逐一细数(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 12:24 太平洋电脑网

  5.盈通雪狐RC410-L(零售价格499元)

  Pentium D 805和865GV组合,办公性能强悍,但是图形性能不敢恭维,升级潜力非常一般。笔者推荐的对图形性能有要求,并要保持丰富升级潜力的用户使用RC410芯片组。最近盈通采用RC410芯片组的雪狐RC410-L价格调整为499元。

  雪狐RC410-L采用的是Micro小板设计,结构比较紧凑,小板型也可减小机箱尺寸。它基于ATI RC410 + SB450南北桥逻辑方式,前端总线533/800MHz,支持Intel Pentium4,CeleronD 等LGA775接口的处理器,集成了ATI RADEON X300图形核心技术的显示芯片(可共享至128MB显存),是一款能够完全兼容DirectX9.0标准和OpenGL 2.0;并硬件支持MPEG2硬件解码和动态补偿。

六月最后发力高性价比实用主板逐一细数(5)

盈通雪狐RC410-L

  盈通RC410-L主板的供电模块采用三相供电回路设计,搭配高品质的三洋OS-CON滤波电容,这在低端主板中非常罕见,在低于10毫欧超低阻抗能够为CPU提供纯净的电流,不会受到温度影响,彻底杜绝爆浆现象的发生。

六月最后发力高性价比实用主板逐一细数(5)

盈通雪狐RC410-L

  主板提供两条DIMM插槽,最大支持2GB DDR400本地内存,充分发挥Intel平台的性能优势。另外还提供了一个PCI-E×16总线显卡插槽,方便日后升级。

六月最后发力高性价比实用主板逐一细数(5)  六月最后发力高性价比实用主板逐一细数(5)

盈通雪狐RC410-L

  南桥是ATi自家的SB450,内建二个IDE插槽,支持ATA 133,支持2个SATA150接口。该板集成了Realtek的ALC655 5.1声道声卡和RTL8100C主流百兆网卡。

  点评:支持双核处理器、DDR400/DDR2 667支持(根据型号而定)、整合X300SE级别图形核心平拥有全速PCI-Express X16插槽都是盈通这款主板的特点。这款主板适合搭配奔腾D处理器使用,整合图形核心的性能至少要强于865G 30%以上。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