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六月最后发力 高性价比实用主板逐一细数(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 12:24 太平洋电脑网

  3.冠盟865GV(零售价格399元)

  冠盟是一家OEM代工厂商,自有品牌“GAMEN”在近期对产品的售后政策进行了加强,推出了三年质保的承诺!而接下来将要介绍的865GV就是来自其三年质保基础上的产品,售价仅为399元,是市面上售价最低的LGA775 865GV整合主板。

  该主板采用了Intel 865GV+ICH5芯片组,主板上没有设置AGP显卡接口,而事实上865GV的主板都不支持AGP接口,带AGP接口的865GV主板采用的是PCI总线的兼容方案,性能会受到较大影响。当然,没有AGP显卡接口对于办公用户来说并无大碍。

六月最后发力高性价比实用主板逐一细数(3)

六月最后发力高性价比实用主板逐一细数(3) 六月最后发力高性价比实用主板逐一细数(3)

冠盟865GV

  主板采用了较为常见的三相供电设计,部分采用了Panasonic(松下)电容,整体做工比较扎实。板上配置了两条2.5v 184-pin DDR DIMM 内存插槽;两个PATA接口和两个SATA接口;三个PCI插槽,还有声卡网卡,基本能满足平常的使用要求,最后加上三年质保和399元的超值价位,市场吸引力可见一斑。

  点评:LGA 775接口的865G/GV主板有什么特点?最大潜力莫过于升级成为奔腾D处理器,实际上目前PD 805的价格已经降落到850元,性价比相当的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