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无源低频辐射技术 飞利浦MMS321细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 10:58 天极yesky
佚名 

  飞利浦总是给人专业、专注的感觉。新近推出的这款2.0音箱其型号为MMS321,从产品的图片我们可以看出,它拥有这小巧轻盈的外观。采用铝质拉丝面板作箱体,使体积小巧的MMS321富有时尚的金属质感。

无源低频辐射技术飞利浦MMS321细看

  外观方面,这款飞利浦MMS321采用铝质结构设计,较为规矩。其音箱由灰黑色和银白色相搭配,表面使用蒙皮工艺,显得时尚新颖,并没有落入俗套。两个长方形音箱表面下方分别有飞利浦的标识,整个音箱的外观简洁明了箱体的支撑点为一个看上去有点像船上所使用的锚,这也有可能是代表支架的稳定性吧?而且支架底部还特意增加了垫脚设计,细节方面还是做得很不错的。

无源低频辐射技术飞利浦MMS321细看

无源低频辐射技术飞利浦MMS321细看

  功能方面,MMS321的额定功率为80瓦(mpo),每声道配备一只超高音、两只铝膜全频扬声器、一只无源低频辐射器,同时还采用了数码低频提升技术、铁素体铠装防磁设计用以加强低音效果,让MMS321在低音区域可获得极佳的重低音效果。此外,PHILIPS第一次将其PASSIVE RADIATOR无源低频辐射技术直接运用在多媒体有源音箱中,用2.0系统取得超越2.1的音响效果易如反掌。

  音箱调节依靠侧面的电位器来实现,电位器设计很隐蔽,不过操作起来不是很方便。显然,如此多并且尺寸够大的扬声器,要靠箱体内置电路功放来推动并不容易,MMS321使用了外置功放盒来实现。MMS321将电源/音量控制设计在音箱上,再一次体现了飞利浦产品的人性化设计。小巧的体积仍可获得极佳的重低音效果,同时节省了空间。

  飞利浦MMS321的特点及参数

  80 瓦 (MPO)

  用小体积2.0系统取得2.1重低音音响效果

  铝制箱体

  无源低频辐射器加强低音效果

  每声道配备一只超高音+两只铝膜全频扬声器+一只无源低频辐射器。

  数码低频提升技术

  安装便捷

  电源/音量控制设计在音箱上。

  铁素体铠装防磁设计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