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支持新Conroe 映泰499元865G主板饿扑扣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 10:12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鸡蛋

     【四川行情】为了对抗AMD的K8,Intel卧薪尝胆数年,推出了他们的秘密武器:Conroe。新一代的Conroe摒弃了以高流水线、高频率为主的NetBurst架构,采用了类似于Pentium M Banias的短流水线、低功耗设计虽然保留了FSB(前端总线)的概念,但核心架构上已经做了相当大的改进。Conroe处理器采用的是共享二级缓存设计,有效的避免了目前SmithField、Presler双核处理器需通过前端总线才能相互访问的瓶颈,直接式的L1对L1的的资料交换,更是加强了处理器的Pre-fetch和Memory Disambiguation能力,绝对是处理器架构上的一次大革命。测试表面。测试表面,2.66G的Conroe的性能已经超越了AMD的旗舰FX60!让DIY玩家十分期待,人们亲切地把Conroe称为“扣肉”。

     尽管intel主推在945系列和965系列高端产品,但成熟而便宜的865系列主板只需修改一下主板电路设计,使之符合VRM 11规格就可以支持Conroe,因此许多主板厂商都推出了自己的支持Conroe的865主板强占低端市场,而主板大厂映泰最近上市了一款新版865G主板,即可支持Conroe核心CPU,价格也十分公道,集成显卡,仅卖499元。

支持新Conroe映泰499元865G主板饿扑扣肉

映泰 865G Micro775  

     这块主板的型号为865G Micro775,采用865G+ICH5芯片,提供了一条AGP8X插槽,提供了对LGA775处理器提供了全面的支持。支持FSB800MHz前端总线,HT超线程。北桥整合Extreme2显示核心,效能近似MX440,处理简单的文本和视频文件播放,都没什么问题。主板延续映泰一贯的红色风格,虽然是小板,但是布局整齐大方,一点不显凌乱,体现出大厂的风范。

     相对于Prescott核心,Conroe的功耗问题得到极大的改善,但映泰在供电方面依旧保持着三相供电+日系电容+封闭式陶瓷电感的设计,确保CPU工作时供电的稳定。

支持新Conroe映泰499元865G主板饿扑扣肉
支持新Conroe映泰499元865G主板饿扑扣肉

映泰 865G Micro775 

     功能方面:主板集成了ALC658音频芯片,支持5.1声道的音频输出,RTL8100C百兆网卡芯片,满足用户的网络要求。扩展槽提供了1个AGP8X、3条PCI,ICH6南桥提供了2组PATA、2组SATA、8组USB2.0。对于一般的用户来说这样的功能已经足够。

      对于一款支持扣肉的主板,499元的价格非常超值。虽然图形处理上不够强劲,但用来办公已经足够,并且已经有了AGP8X显卡可升级。对于网吧用户与企业用户来说,865G Micro775是个好选择。

经销商联系方式如下。

[参考价格]:映泰 865G Micro775   499元

[咨询电话]:028-85432975
[销售地址]:数码广场215A
[经销商]:颐众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