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戴尔紧急应对T2300E危机 内部通报标准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 09:21 DisCloser.NET

  2006年6月26日,一篇来自中国3C消费求助社区315UNION的文章引发市场大震荡,在《DELL:T2300E当T2300卖,双核笔记本涉嫌欺诈》这篇文章中,我们看到了DELL偷偷用便宜的T2300E CPU冒充T2300销售,被有心的消费者发现而曝光的事情。

  大家一定在想,DELL会如何应对呢?DELL的800应该会如何回答消费者的疑问呢?

  下面就是DELL针对此事件所做的销售话述,各位拨打DELL的800电话就可以听到。

  亲爱的销售代表:

  对于最近客户打电话询问的我们在Inspiron系列销售的关于英特尔酷睿双核处理器T2300和英特尔酷睿双核处理器 T2300E的疑问,请参考以下详细说明:

  英特尔酷睿双核处理器T2300和英特尔酷睿双核处理器T2300E的区别如下:

  T2300 与T2300E 在处理器速度,前端总线,二级缓存方面是完全一致的,同为----1.66GHz、2MB二级缓存、667MHz前端总线。

  唯一的区别在于英特尔酷睿双核处理器T2300提供对虚拟化技术(Virtualization Technology或VT)的支持。虚拟化技术是英特尔推出的一项更多针对未来应用的功能,VT技术可以允许客户在一个独立的分区或环境下运行多个

操作系统或不同应用,主要针对IT系统服务管理和网络安全管理等企业级应用。这些广阔的应用需要很多不同的第三方的软件支持,因此VT的技术会更多的应用到服务器端产品而非客户端产品。在专门的软件技术支持下(Virtual Machine managers或VMM)VT技术可以应用的客户端的产品,但是局限于目前的芯片组硬件、操作系统和VMM 软件本身之间兼容性的问题,VT技术在客户端产品上面还不能得到很好的应用。

  鉴于目前在客户端产品上并没有太多第三方的软件可以支持这项技术,因此原本的T2300在出厂时这项功能也是处于关闭状态。因为处理器速度、二级缓存、前端总线等其他所有主要参数全部一致,客户的正常应用不受到影响,因此根据处理器厂商提供的相关信息“E”并不是这个处理器命名上的必选项。

  以DELL的说法,INTEL将T2300E的价格定义得比T2300便宜似乎是减少了T2300中的一个无用的功能?这似乎是上帝造人为什么要造肚脐的另一个问题版本。

  话述究竟是话述,事实上,我们发现其中忽略了价格,如果你问DELL“T2300E的芯片比T2300便宜多少”的时候,他们可能会回避这个问题,或者告诉你,关注价格是没有意义的。

  所谓偷工减料,通常的解释就是将贵的换成便宜的,高档的功能多的换成低档的功能少的,以及去掉你平时不注意的部分以获取更多的利益。不知道DELL此次算不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