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买一送一 LG显示器让你夏日爽到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 07:51 IT.COM.CN

编辑观点:暑假总是一年中传统旺季,因此暑假期间的促销也多种多样,商家总是希望通过促销来吸引人气,带来好的销量。LG近日也推出买指定型号液晶显示器就送风扇的活动,对于夏日够买液晶显示器的朋友来说很值得一看。

  【上海行情】液晶显示器市场在经过长时间互相杀价之后,现在各家的主流产品都处于较低价位,因此在暑期促销中通过再次降价来拉动消费难度较大,因此数次降价的始作俑者LG电子再次推出买指定型号液晶送风扇的活动,希望在夏日高温中通过风扇带来消费者关注。

  在数款送风扇的液晶显示器中,首先我们给大家带来的是上市不久的L194WT,L194WT据称是史上指标最高的宽屏液晶产品,其对比度高达2000:1,亮度为300流明,全程5ms响应时间,支持DVI接口以及LG独有的色彩还原复真芯片。目前L194WT的促销价格为2099元。

买一送一LG显示器让你夏日爽到家
 
L194WT


  接下来是LG1770H,该显示器是最早使用锐比技术的机型,其对比度也高达1600:1,亮度为300流明,全程8ms响应时间,另外该显示器具有超薄机身和折叠功能,使得其外观看起来非常前卫时尚。目前LG1770H的促销价格为1980元。

  LG1752S,新品上市,1400:1的锐比技术,8ms,300流明,03认证,是一款经济型产品,含LG独有的色彩还原复真芯片,零售价1699元。

  LG1752T,其他参数与外形同52s相同,但增加了DVI数字接口,52T有17和19寸两种尺寸,含LG独有的色彩还原复真芯片,零售价分别为1799元和2480元。

  LG1750T/1950T,零售价为1780和2480元,同样为1400:1的锐比产品,但型号较52系列早推出1个多月,带DVI数字接口。

  LG1919s,1400:1锐比技术,含LG独有的色彩还原复真芯片,是一款极高性价比的大屏液晶产品,目前售价仅1999元。

  同时赠送风扇的还有带旋转功能的专业级机型1932P系列,4ms灰阶极速响应,含LG独有的色彩还原复真芯片,17寸零售价1780元,19寸2480元,相当实惠。

  LG3st这款多媒体液晶产品,8ms,420流明亮度,电视功能,带3w环绕双声道立体声音响,可以直接接驳电视信号、dvd、游戏机、电脑等,还有画中画功能,让你一心二用。目前仅售2999元。

买一送一LG显示器让你夏日爽到家
 
LG3st

  在如此众多的型号中总有一款会适合你,在暑期准备购买液晶显示器的朋友可以多关注。毕竟在炎热的夏日有个风扇也是非常不错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