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武汉]低价新军 英普瑞液晶显示器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 22:59 IT168.com
作者:胖葱   

  【IT168 武汉行情】液晶市场现在价格一跌再跌,已经有LG这样的一线品牌把旗下相关产品价格拉到1500元以下了,照常理现在进入这个市场是不是很合适的,但是今天笔者收到消息,一个全新的品牌——英普瑞EMPREX的液晶显示器产品出现在了武汉市场上,此次到货的仅一款具体型号为LM-1713A的产品,售价被定在了1499元的低价位,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这款产品。

[武汉]低价新军英普瑞液晶显示器上市

  在外观上,这款英普瑞LM-1713A有很多可圈可点之处:超窄边框设计,左右边框宽度12mm,上边框宽度为15mm,下边框含超控键宽度为20mm,内置电源设计前后厚度为15mm,这些数字在现在主流品牌的产品中也可以说是十分优秀的;吸收很多欧洲产品设计风格使用了圆盘型底座,线条简洁,前银后黑的色彩搭配整体既稳重也不失时尚。

[武汉]低价新军英普瑞液晶显示器上市

[武汉]低价新军英普瑞液晶显示器上市

  在细节方面,英普瑞LM-1713A还有些与众不同的设计:内置音箱设计,但是为了保持前面板的整体性,在背部的左右两侧安插了两个影藏式音箱;背部设计了一个锁孔,方便学生朋友在寝室使用或者是网吧用户防盗之用。

[武汉]低价新军英普瑞液晶显示器上市

  在技术参数方面,LM-1713A采用A级液晶面板,拥有Color Scheme色彩还原技术和新一代均光系统,最佳分辨率为1280×1024;亮度为250流明,对比度为450:1(标准)(最大500:1);响应时间为8ms;可视角度为150°/130°;提供了一个D-SUB模拟信号接口并没有DVI接口;工作功率小于36W,通过了FCC认证和CE认证,当然中国的CCC强制认证也具备。

[武汉]低价新军英普瑞液晶显示器上市

  编辑观点:英普瑞是个全新的品牌,所以现在在其LOGO后面还是TM的标志,购买者信心需要培养,现在的代理商是商科集团,售后方面还有比较好的保障;面板虽然有8ms响应时间,但是整体亮度对比度偏低,可视角度的表现也很一般,没有主流的160/160那么好的效果;外观是值得肯定的优点,可以说作为一个新品牌有这样的工业设计就比较不错了。

  如果您有意购买或想了解更多信息,可以到武昌电脑大世界401室,商科集团武汉天行电脑具体咨询,电话:027-87858803。届时提及我们IT168网站的话,您将得到更好的服务与价格。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