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Conroe超频到5GHz双核 SuperPI达10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 21:20 IT168.com
作者:Leo   

  【IT168 资讯】Nordichardware网站成功将2.93GHz的Core 2 Extreme X6800处理器超频到了5.04GHz!

  他们使用的是液氮制冷,温度达到零下125度,核心电压提高到了1.73v,外频提升到了458MHz,可惜倍频不能调,不过SuperPI却也得到了10.234秒的高分!

  此前conroe也被日本玩家超频到了5GHz,但是当时是工作在单核心模式,这次却是双核模式,而且是主板原因倍频受到了限制,因此这位玩家还是很厉害的。

  主板使用的是

华硕P5W HD Deluxe(i975),内存是海盗船XMS2-PC8000UL 458MHz,时序4-3-2-1 1:1 (2.8v),电源为OCZ 600W。

Conroe超频到5GHz双核SuperPI达10秒!
点击大图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