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高考过了干什么?暑期家用PC购机宝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 19:19 eNet硅谷动力
作者:绯雨
  卸下沉重的高考“包袱”后,对如释负重的学生朋友们来说,玩电脑已成为非常期待的事情。另外,进入大学后,拥有一台PC电脑也必不可少。对众多PC厂商家来说,暑假的来临也意味着一个新的销售高峰,各家PC厂商也都在紧张地准备着大规模的促销活动,选择在此时购买PC电脑,对学生们来说可是一个大好机会。  

  学生购机要讲求实用性和性价比,购买PC的目的有学习及应用,还有就是玩游戏。因此,学生购买应PC本着够用就好的原则,量力而行,不必把过多的把钱在花哨而并不使用的功能上。另外,学生玩电脑的时间比较长,从保护视力的角度来看,在价格允许的情况下使用液晶显示器更好些。  

  下面就为学生朋友们推荐几款目前性价比较高的PC品牌机产品,以帮助学生朋友们能以较少的钱买到最称心如意的产品。  

  长城 嘉翔V-V220S
  参考价格:4999元
  适用人群:对性能有较高需求,欲从事理工专业或爱玩游戏的学生朋友们。
  关键词:“双核王者”、高配置低价格、较高性价比、学习、娱乐全面满足。  

  基本配置:嘉翔V-V220S采用主流的英特尔reg;奔腾reg;D处理器820(双核2.8 GHz、90纳米制造工艺、2*1 MB二级高速缓存、800 MHz前端系统总线、LGA775封装、EM64T、硬件防病毒),512M DDRⅡ大内存,主流SATA 80G-7200转硬盘,DVD光驱,集成ATI Radeon Xpress200 PCIE显示芯片,17英寸液晶显示器,超薄键盘,光电鼠标,长城救护中心、长城媒体中心、杀毒软件。

  
高考过了干什么?暑期家用PC购机宝典


  点评:“双核王者”嘉翔V-V220S是目前国内市场上5000元价位以下性价比较高的一款双核PC。作为带头打破双核PC价格坚冰,开拓了双核PC平民化时代的一款产品,长城嘉翔V-V220S价格仅有4999元,但他的配置却远远物超所值,在处理器、内存、硬盘、显示芯片、显示器五大部件上突出的优势,加上极具杀伤力的价格,长城嘉翔V-V220S实在无愧于其于“双核王者”的美誉,他学习、娱乐皆可用,也给学生们带来了最大的实惠。此外,长城电脑目前正在进行暑促活动,购买任何一款家用PC均有机会抽奖,中奖率达100%,一等奖更是价值4999元的长城笔记本电脑,数量为10台,好机会不要错过。   长城液晶电脑嘉翔S-S246G
  参考价格:3999元
  适用人群:主要用于日常学习应用及进行一些简单娱乐的学生朋友们
  关键词:配置均衡、有竞争力的价格优势、高性价比。  

  基本配置:英特尔reg;赛扬reg;D处理器346(3.06GHz 、90纳米、533MHz前端系统总线LGA775封装、EM64T) 17寸液晶显示器,256M DDRⅡ内存,80G-7200转硬盘,集成高性能显卡(可扩展AGP),16速DVD光驱,超薄键盘,光电鼠标,长城救护中心、长城媒体中心、金山杀毒软件。

  
高考过了干什么?暑期家用PC购机宝典


  点评:这款产品目前也正在促销中。嘉翔S-S246G是古典与时尚的完美统一,新机型,新设计、新材料,无不体现了嘉翔S-S246G优化的结构设计,精良的工艺和选材。3G处理器与17液晶的配置再加上3999元的价格,使嘉翔S-S246G成为学生用机的理性选择,是4000元以下产品中性价比最高的一款产品。长城电脑的产品品质是十分过硬的,近二十年来,长城电脑一直与IBM等国际IT巨头在制造领域开展深入合作,这使长城电脑在产品原材料采购、生产流程控制、产品检测等各个环节都与国际领先水平接轨。并且,其全线均已通过了国家的安全无故障运用70000小时认证,超出国家标准66000小时,学生朋友们完全不用担心“低价低质”问题的出现。   联想 家悦D1008E
  参考价格:4199元
  适用人群:主要用于日常学习应用及进行一些简单娱乐的学生朋友们
  关键词:价格经济、配置足够应付日常学习  

  基本配置:CPU采用AMD Sempron 64位处理器2500+,1.40GHz主频,256KB二级缓存,800MHz前端系统总线。集成显卡。256MB DDR内存,40GB(7200转)硬盘,配DVD光驱,集成声卡。配15英寸液晶显示器,光电鼠标,多媒体键盘,另外配2.0音箱。

  
高考过了干什么?暑期家用PC购机宝典


  点评:这款机器目前正在促销,对于应用日常学习、上网、看大片用,这款配置的机型已经足够了,如果想玩大型的3D游戏,最好还是购置配独立显卡的机型。15英寸液晶显示器对眼睛的伤害也较小。   清华同方 真爱T5000-901
  参考价格:4899元
  适用人群:追求时尚,偏重娱乐应用有学生朋友们
  关键词:大气稳重,时尚感,17英寸液晶显示器  

  基本配置:英特尔reg;赛扬reg;D处理器341(Prescott 核心、90纳米、2.93 GHz、64位、LGA775封装),256MDDR内存, 80G-7200转硬盘,DVD光驱,ATI X300 PCIE 整合显卡,集成 5.1声道声卡,17英寸液晶显示器,2立体声音箱,光电鼠标,防水键盘,附带软件急救中心,随机附件 盛大游戏大礼包。

  
高考过了干什么?暑期家用PC购机宝典


  点评:17英寸液晶显示器,对眼睛的伤害较小。 2立体声音箱加上集成 5.1声道声卡较好地满足了音乐发烧友们的需求,随机附件盛大游戏大礼包,也满足了游戏爱好者们的需求。   TCL 海盗8822
  参考价格:4999元
  适用人群:酷爱网络游戏的学生朋友们
  关键词:独立显卡、产品扩展性能强  

  基本配置:英特尔reg;赛扬reg;D处理器820(EM64T,双核心,2.8GHz,2 X 1M高速二级缓存,800MHz前端系统总线),512MDDRII内存,80G-7200转硬盘,16速DVD光驱,Geforce 6200独立显卡 128M显存,17英寸纯平显示器,多媒体键盘,光电鼠标。

  
高考过了干什么?暑期家用PC购机宝典


  点评:海盗系列是TCL旗下专为游戏用户开发的。游戏已经成为了电脑的一个最为广泛,最受欢迎的应用了,许多的学生朋友们买电脑甚至就是为了游戏。在这款处理器的配置上,厂商充分的体现出了实效性,充分的考虑了二级缓存在电脑系统中的作用,以及未来应用中64位技术对于电脑性能的提升。512MB的内存则让用户在运行大型的游戏时能够更加的顺畅,自如。80GB的硬盘和16X的DVD光驱,无论是作为游戏的存储,还是玩光盘版的游戏,在容量和速度上也都可以达到令人满意的效果。对于游戏迷的学生朋友来说,这款产品是绝对不容错过的。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