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迎接暑促!最值关注17寸低价液晶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 17:20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非名

 

  进入3月以来,17寸液晶显示器价格一降再降,已经成为目前显示器市场的绝对主流。近日,一线大牌的17寸主力战斗记性已经降到了1499元价位,而二三线则更低,1299元的产品也相继面市。17寸液晶的不断降价,我们的消费者欣喜不已,迎来了新一轮的17英寸LCD销售高潮,就连本已决定入手CRT纯平的配机用户也已放缓装机时间,等待17寸液晶跌入自己的心理价位。在这里告诉大家编辑这两天收到的一个好消息,随着暑假装机热潮的来临,各大液晶厂商已经积蓄待发,将以更低、更实惠的价格来争夺暑期销售的热点市场。

  综观近期的降价热门机型,均为各大品牌的主力战斗机型,外观时尚,性能出色,价格低廉,重要的是品质依然值得信赖。下面,编辑就给大家推荐几款目前南宁市场上最值得购买的低价17寸液晶,以供即将入手的朋友和等待入手的朋友作为参考。

  一、HKC 781B 1299元

  HKC H781B采用了前银后黑的颜色方案,以及选用薄后壳、窄边框、金属质感按钮的设计理念,尽显时尚、简约之美,加上稳固大方的飞碟型底座,给人一种尊贵、典雅的感觉。

迎接暑促!最值关注17寸低价液晶导购

  性能参数方面,HKC H781B拥有8ms急速响应时间,具有1280×1024的最大分辨率,点距为0.264mm,面板最大色彩为16.2M,以及250流明的亮度与500:1的对比度,水平/垂直可视角度达到160/160度,应该是属于目前液晶产品中的主流水平标准。

  售后方面,HKC H781B提供三年质保服务,其中第一年为全免费保修。总的来说,HKC H781B是非常不错,价格特别有优势。

  [参考价格]:HKC 781B(17寸液晶),1299元
  [咨询电话]:0771-5330202,5301087-815
  [销售地址]:电子科技广场1号楼3楼A352,2楼B220
下一页更精彩:

  二、AOC 171S+ 1499元

  AOC 171S+在外观上采用了简洁的设计理念,以银白色为主基调,窄边框设计,OSD菜单按钮同样也安排在下边框,而椭圆形底座也显得非常的稳重。在171S+前置面板下面两侧配有散热口,可以很好的把在长时间工作显示器的热量很好很快的排除出去。

迎接暑促!最值关注17寸低价液晶导购

  产品性能上,AOC 171S+响应速度为8ms,对于要求越来越高的3D游戏以及DVD影片播放,表现得更完美。其他方面,260流明亮度,450:1对比度,1280*1024分辨率,可视角度160/160度,使用D-Sub接口,通过了3C认证。171S+的显示的亮度和色彩完全符合现在消费者的需求,再加上RGB色温独立调节功能,加强了它色彩还原的能力,对于商用、家用、以及学习、娱乐之用,已经足以。

  AOC显示器三年免费保修的售后服务也是非常值得称赞的,更能解决你的后顾之忧,因此171S+很值得推荐。

  [参考价格]:AOC 171S+(17寸液晶) 1499元
  [咨询电话]:0771-5325853、5314217
  [销售地址]:电子科技广场1号楼1楼B109,二楼A205铺位
下一页更精彩:

  三、优派 VA721/优派 VA712/优派 VE710s 均为1499元

  优派 VA721采用了银黑双色外观,面板为时下流行的超窄边框设计,几个圆形的OSD菜单按钮很恰当地安排在块状的支架上,整机给人比较时尚而不失稳重的感觉。另外其Flip-up 90度折叠底座设计,可以不需拆卸底座,只需90度折叠便可挂壁,十分人性化。性能上,VA721提供了1280×1024的最佳分辨率,具有320流明的亮度和500:1的对比度,水平及垂直方向上的可视角度均达到了170度,响应时间为主流的8ms,使用D-Sub模拟接口,通过了TCO99认证。VA721有一个很贴心的OSD定锁功能,其特殊的OSD定锁安全设施一旦启动,即可控制显示器的设定而不会被其他人修改到面目全非。与优派其他液晶显示器一样,VA721也拥有50000小时的超长灯管寿命。

迎接暑促!最值关注17寸低价液晶导购
[优派 VA721]

  优派 VA712。在外观上,VA712最特别的就是其内置有音箱,对于对音效要求不是很高的用户来说能节省一笔费用,另外,VA712不支持像VA721那样不用拆卸底座就能挂壁;在性能上,VA712与VA721相差不大:8ms反应速度,1280×1024最佳分辨率,350流明亮度,450:1对比度,160/120水平/垂直可视角度,灯管寿命长达50000小时,通过了TCO'99认证。同样没有配备DVI数字信号接口。

迎接暑促!最值关注17寸低价液晶导购
[优派 VA712]

  优派 VE710s,是一款专为年轻世代打造的专属液晶显示器,VE代表其适用于SOHO一族,并且它个性晴朗,因此深受年轻一代的青睐。VE710s采用了窄边框的设计,银灰色加上黑色的搭配,为显示器添了几分流行的质感。显示器的底座为可折合的设计,可以将它折叠平放,或垂直竖放,你可以根据适合自己的观看角度去更自由的调整显示器的工作角度。性能上,优派 VE710s(8ms)具有以下特点:其具有260流明亮度,色彩鲜明,它采用了优派创新的Ultra Brite液晶高亮技术,它运用先进的光学模组设计和先进的光路控制,结合高透光率的液晶面板,使显示器的亮度有了质的飞跃。其他方面,VE710S的点距为0.264mm,最佳分辨率为1280*1024,对比度为500:1,水平视角为160度,垂直视角为145度,反应时间为8ms,50000小时的灯管寿命,并且通过TCO'99和3C认证。VE710S同样只支持VGA接口,而不提供DVI数字接口。

迎接暑促!最值关注17寸低价液晶导购
[优派 VE710s]

  在服务方面,作为一线液晶品牌,优派为VA712、VA721、 VE710s提供了三年全免费质保服务,以及24小时免费热线电话服务,从根本上解决了用户购机后的顾虑。

  [参考价格]:优派 VA721/优派 VA712/优派 VE710s 均为1499元
  [咨询电话]:0771-5313908、5329302
  [销售地址]:电子科技广场1号楼A126、B201-202
下一页更精彩:

  四、LG L1717S 1499元

  LG L1717S,刚由1599元降到1499元,成为目前市场上性价比最高的一款17寸液晶之一。该款显示器采用欧式设计风格,提供了银白色与黑色两种机身外壳,银色的外观使整机看上去优雅大方、舒适自在,黑色机身则极具尊贵典雅的魅力,充满质感与个性。特别是其OSD菜单巧妙的设计了一个弧形,使本比较规矩的OSD按钮显得很活泼。

迎接暑促!最值关注17寸低价液晶导购

  LG L1717S采用LG-PHILIPS的A级面板,具有1280 x 1024的最高分辨率、250流明的亮度、500:1的对比度,反应时间为8ms,让动态画面更加畅快淋漓,水平/垂直视角均为160度。此外,LG独创的柯菲色彩增强技术,Lightview TM 功能可以让用户根据影视、文本、图片等不同情况的应用需求轻松调节亮度显示模式。L1717S只提供了D-Sub输入接口,还有它通过了TCO 99认证。

  在售后方面,LG提供的是三个月包换一年保修的服务。

  [参考价格]:LG L1717S 1499元
  [咨询电话]:0771-5301729
  [销售地址]:南宁电子科技广场1号楼1楼A117-119,3楼A321
下一页更精彩:

  五、明基 FP71G+ 1499元

  明基 FP71G+一直是明基市场的主力机型,高性价比的表现深受消费者青睐。FP71G+外形方面延续了“金属男人”的刚毅风范,一如继往地采用了超窄边框设计,线条利落简洁,机身棱角分明,配以全银色边框,渗出强烈金属质感。

迎接暑促!最值关注17寸低价液晶导购

  性能方面,明基 FP71G+表现也是令人满意的。它响应时间提升到8毫秒、600:1最大对比度,提供了300流明的亮度,最大色彩 16.2M,供了SXGA级1280×1024的高分辨率,最大160/160度的超高可视角度,50000小时超长灯管使用寿命等等,也都是保证品质与稳定性的基础,共同为使用者带来完美的数字影像享受。同时FP71G+还使用了创新节能管理系统——DPMS(数字电源管理系统),使该产品在休眠模式下功耗不到1W。FP71G+还通过了严格的TCO'03认证。

  明基液晶售后方面也是三个月包换一年保修的服务。

  [参考价格]:明基 FP71G+ 1499元
  [咨询电话]:0771-5307424
  [销售地址]:南宁电子科技广场1号楼2楼A220
下一页更精彩:

  六、三星 711N 1599元

  三星 711N在造型上,采用三星传统的窄边框设计,整体造型简约,黑色款式,感觉比较酷,虽然采用了内置电源设计,但由于背板巧妙的采用了弧线型设计,因此从侧面看上去,711N并不会显得笨重。711N既适合追求时尚的年轻人使用,也可以满足中端行业用户的需求。

迎接暑促!最值关注17寸低价液晶导购

  三星 711N作为三星8ms的主力产品,性能参数还是比较不错的,711N拥有270流明亮度,600:1对比度,8ms响应时间,最大分辨率也是1280x1024,可视角度均为160度,在接口方面也没有DVI接口,所以成本被控制的很好。711N采用内置电源,通过TCO99认证。

  除了达到主流8ms极速响应时间的MagicSpeed技术外,711N还具备了三星的MagicTune、MagicBright两大魔技:MagicTune技术使用户可以在操作系统里用鼠标实现OSD智能调节,大大简化了显示器的调节,包括光度、对比度、分辨率、几何调节、色彩及魔亮等参数,实现调节过程的简单、方便、高效的最大化;MagicBright技术则提供了3种预定义模式及附加用户自定义模式可供用户选择,并可根据不同的内容需要选择其最适合的亮度显示效果,以适应用户在不同使用情况下的要求。

  在售后方面,三星同样提供的是三个月包换一年保修的服务。

  [参考价格]:三星 711N(17寸) 1599元
  [咨询电话]:0771-5315116、5305984
  [销售地址]:电子科技广场1号楼2楼B213-215

  以上液晶价格均为进入六月份以来的最新最低价格,不过从编辑收到的消息反映,7月暑促之时,这些产品将更加实惠,不是直接降价,就是送超值礼品,非常值得期待哦。

下一篇:迟到的世界杯礼!爱国者足球机箱到货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