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英特尔发布新款至强处理器专题 > 正文

英特尔打响反击战 首次与AMD处理器公开对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 17:09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英特尔打响反击战 首次与AMD处理器公开对比
英特尔在运算速度和性能功耗比上均胜出AMD产品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新浪科技讯 6月27日,英特尔在基于新一代酷睿架构处理器发布会上,公布了新款处理器与AMD皓龙的对比测试成绩,测试数据显示,英特尔处理器性能全面胜出AMD。这也是英特尔首次在公开场合与竞争对手产品进行对比。

英特尔打响反击战首次与AMD处理器公开对比

英特尔数字企业集团副总裁、服务器事业部全球总裁戴安妮

  此次测试采用基于3.0GHz至强5100处理器的惠普服务器与基于AMD Opteron 285处理器的Sun服务器进行对比,在多达20项的Benchmark测试里,英特尔全面领先AMD。“这是应该值得鼓掌庆祝”的事情,谈到此次发布的服务器处理器新品至强5100系列,英特尔服务器事业部全球总裁戴安妮难掩兴奋,“在所有的指标上,无论是应用服务器还是高端的计算应用,还是工作站,还是WEB服务器,在每瓦特性能上都有提高,这是无可质疑的。综合讲,性能提升71%,性能功耗比提升达到84%。”

    自2004年开始,AMD一直遍下战书,要求与英特尔处理器进行对比测试,英特尔对此一直不做回应。此次藉新一代酷睿微架构处理器的发布,英特尔正式打响了反击战。

英特尔打响反击战首次与AMD处理器公开对比

英特尔亚太区联合总经理兼中国区总经理杨旭做客新浪

  英特尔亚太区联合总经理杨旭在当天下午做客新浪聊天时表示:“我们的竞争对手,就是不断比较我们的产品,我相信很多市场上大家看到的报道,网上的,媒体的,很多时候是歪曲的,我再不把这个事实真相公布出来,就不公平了。”(王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