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夏日冰点价,优派17英寸液晶只卖14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 17:05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朱沁心

   

  随着暑期的临近,电脑市场也随着逐渐升温的天气开始热起来,各大品牌都抓住这一销售旺季拿出自己的促销方案,今天笔者就在市场上看到一个震撼性的消息,优派旗下的VA721液晶显示器打出1499元的价格,这个价格只能用冰点来形容!  

  优派VA721 17英寸液晶显示器整体采用银黑相间的外观设计,显得时尚靓丽,简洁明朗的直线条配合窄边框设计,;它的OSD按键放置在显示器面板的正下方,设计精巧,整体的感觉较为不错,操作起来也非常方便。显示器底座采用了一体化设计,钢化塑料材质,具有较好的支撑能力。

夏日冰点价,优派17英寸液晶只卖1499元

夏日冰点价,优派17英寸液晶只卖1499元

  性能上,VA721提供了1280×1024的最佳分辨率,具有320流明的亮度和500:1的对比度,水平及垂直方向上的可视角度均达到了170度,响应时间为主流的8ms,使用D-Sub模拟接口,通过了TCO99认证。

  总的来说,这款优派VA721 17英寸液晶显示器外观简约时尚,性能参数还算主流,而且目前售价已经奖到1499元的冰点价,性价比相当的高,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参考价格:优派 VA721 1699元
咨询电话:023-68790873
销售地址:石桥铺泰兴电脑城2楼
经销商:  华冠电脑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