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散热我疯狂 SNOWMAN免费试用活动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 15:04 PCPOP-电脑时尚
作者:湛蝶昆

    炎炎夏日即将到来,电脑中CPU风扇转起来嘈杂声和巨大的功率带来的发热, 使人更加焦热~~ 同时,产生的高温会影响电脑中的很多部件。那在这个炎炎夏日,您是否有已开始行动把您的爱机调整到最佳状态呢?作为国内散热器厂家,九州风神一直紧随高端处理器的发展,致力于产品创新与新品研发。

    为了使更多DIY发烧友真正体验SNOWMAN产品,从2006年6月16日~7月16日,九州风神启动为期一个月的“我为散热狂”—— Snowman散热新品免费试用活动。将试用感受淋漓尽致的表达,给自己将大奖尽在掌握的信心!

散热我疯狂SNOWMAN免费试用活动开始

    其中包括新近上市的全能(多架构兼容)、高效CPU热管散热器Snowman X120、广受好评的显卡热管散热器Snowman V20、时尚静音的硬盘散热器Snowman TANKⅡ、个性十足的内存散热器Snowman R01、简约实用的机箱散风扇龙卷风,以及霹雳火影北桥散热器和DIYer钟爱的Rockman风扇调节控制面板。试用全系列散热装置的同时,还有千元大奖等你拿的机会。

    ■奖品设置:

    一等奖:一名,将获得价值2000元的精装散热套装一套(包括X120 、V20、TANK II、R01、龙卷风、霹雳火影、Rockman、透明机箱);

散热我疯狂SNOWMAN免费试用活动开始
 
散热我疯狂SNOWMAN免费试用活动开始
 
散热我疯狂SNOWMAN免费试用活动开始
 
 酷炫的透明机箱

    二等奖:两名,将获得精装散热套装一套(包括X120、V20、TANKII、R01、龙卷风、霹雳火影、Rockman); 三等奖:七名,将获得V20、TANKII、R01和F80四件套装一套,另外还附送个性的Snoman体恤一件。

    赶快到指定网站参与本次有奖试用活动吧,九州风神公司将随机抽取200名纪念奖,赠送获奖者发光机箱风扇一个。

    咨询方式:01082896512 或者E-mail:info@aeolus.com.cn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