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崇尚实用主义的桑巴达S-2150音箱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 14:44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动态

  临近暑促,桑巴达陆续向市场推出多款质尊价优、风格迥异的多媒体音箱产品,为这个属于足球的夏天注入了一股清新之风。“至尊银弧”S-5170,极至优雅,卓尔不群。独有的全遥控调节和绚彩VFD屏显示,让S-5170的AV家电气质更加明显;“艺术精灵”S-2130,唯美至上,高雅脱俗。和谐婉约的银质白边修饰,充满浓郁的艺术气息,让人爱不释手!在这两款产品取得不俗市场反响的同时,桑巴达再出新招,崇尚实用主义的S-2150震撼上市! 

崇尚实用主义的桑巴达S-2150音箱上市
简约实用主义——桑巴达S-2150多媒体音箱

  S-2150是桑巴达推出的一款高性价比音箱。与先前推出的多款实用型音箱产品相比,S-2150的外观设计更添了一份冷俊的时尚气息:低音炮倒相孔上对称的银色梯形光标修饰。使得它的外型更具灵动性。

  低音炮使用4英寸防磁单元,采用了六层音圈设计,在纸基中渗入碳纤维,提高了低音的钢性和硬度,从而有效地实现了无谐振、无音染,低音更加澎湃有力。此外还值得一提的是低音炮的双腔体设计,从音效上来说,双腔体设计的优势在于声音经过双腔体之间的衍射,柔韧性较好,更为耐听。S-2150的卫星箱使用3英寸全频带高音单元,其塑质箱体略微向上倾斜,这种设计可使声音焦点上移,让用户获得更多直达声。在产品功能键布局上,S-2150的开关、旋纽以及输入输出接口都置于音箱侧板上,方便用户调节使用。

  在对音乐的表现方面,S-2150也有自己独到的见解,其回放效果不错,适合演绎多种不同风格的曲风;高频清晰柔顺、中频表现中规中矩、低频下潜有力,量感很强。总体来说,桑巴达S-2150是一款具有高性价比的产品。适合对声音有一定要求,但又不打算在音箱上投入更多资金的用户。对于这款产品,建议您一定要去亲自体验一下它的效果,相信它一定能带来特别的惊喜。

桑巴达S-2150产品性能指标
■输入阻抗:47千欧姆
■输出功率:28W(R.M.S) 12W+8W*2
■频率响应:
卫星:150Hz~20KHz
低音:50Hz~200Hz
■卫星喇叭:3" 4欧姆
■低音喇叭: 4" 4欧姆
■功能:后铝板上低音控制旋钮,LED电源指示灯
■输入电源:220V/50Hz—60Hz
■外型尺寸:
主箱尺寸内: 270*190*155(宽*高*深 mm)
卫星箱尺寸: 91*128*100(宽*高*深 mm)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