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NVIDIA新款FW90驱动面板功能削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 10:55 IT.COM.CN
作者:LS-Memory编译 编辑:谭慧恒

  不知道在升级为Forceware 90驱动之后各位有没有发现,原本清爽简洁的Forceware驱动变得笨重起来:

NVIDIA新款FW90驱动面板功能削弱
 
NVIDIA新款FW90驱动面板功能削弱

  INQ指出,nVIDIA推出的集成新控制面板的Forceware驱动新界面和ATi催化剂中心几乎一摸一样。虽然在速度上比催化剂的控制中心快了不少,不过隐藏了部分功能设置亦在一定程度上使其功能减弱。

  nVIDIA的驱动控制面板有些过于“Windows窗口化”,外观简陋,而提供的FSAA/Aniso预览功能其实ATi控制中心很多年以前就已集成。

  ATi此前因催化剂控制中心饱受批评,不过,据称是微软对驱动程序的设计要求导致如此。

  也就是说,无论你有何不满,来自微软的要求导致nVIDIA和ATi走到一起--和Windows XP控制面板如出一辙。虽然你能在XP中取消nVIDIA的控制面板,但是Vista将没有那么轻易向你“妥协”。

  关于NVIDIA新款驱动Forceware90驱动控制面板的功能介绍,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这里。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