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Supermicro推出双核Xeon 5100服务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 10:19 eNet硅谷动力
作者:h

  领先的高品质服务器、机箱与主板供应商 Supermicro Computer, Inc. 今日宣布推出30多个以英特尔 (Intel Corporation) 最新的双核 Xeon 5100X7 系列处理器(代号 Woodcrest)为基础的X7服务器平台。设计、能量效率和热量可靠性上所取得的系统级突破使得更强大的多功能性成为可能,同时与前代的 Xeon 相比相应地降低了总体拥有成本 (TCO)。  

  这是个常用的模式,在一个1U 尺寸内借助 16 DIMM(双列直插式存储模块)插槽,高密度的 SuperServer 6015B-8+/T+ 利用 X7DBR-8+/i+ 主机板来支持高达 64GB 的全缓冲 (FBD) DDR2 存储器。1U 尺寸内包括4个热切换 SCSI/SATA 驱动程式和一个700瓦特高效率电源供应。该平台不仅使系统性能和记忆容量翻倍,而且能降低能量成本,与此同时与前代产品相比运行温度更低。  

  Supermicro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Charles Liang 说:“我们新的超级服务器 (SuperServer) 结合了环保、高效的 Supermicro 电源供应和能量高效的 Woodcrest 处理器来最大化每瓦特性能并降低客户的 TCO。与上一代解决方案相比,凭借高于竞争系统5%或更多的效率,客户一般可在三年内每台服务器节约200美元,而性能翻了一倍。”  

  英特尔 Server Platform Group Marketing 总经理 Boyd Davis说:“Supermicro 提供众多的基于新双核 Intel Xeon Processor 5100 系列的高品质主机板、机箱和服务器。结合数个星期前推出的平台配备,这些新处理器提供了业界领先的能源效率,针对凸现出来的虚拟化环境的基础,以及服务器客户要求的可靠性。”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