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27日行情:LG主流液晶显示器全线再次狂降(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 07:30 IT.COM.CN

重拾AGP 讯景6800XT显卡只要890元

编辑观点:这款讯景6800XT AGP显卡配备GDDR3显存,显卡的做工用料、外观设计上都相当不错,在890元的价位中还是很值得用户选购的。

【IT.com.cn北京报道】目前以PCI-E作接口的显卡大行其道,而且nVIDIA也不打算推出AGP版本的GeForce 7800系列,这就意味着AGP时代的没落。但对于那些仍然坚守AGP阵营的消费者来说,GeForce 6600全系列显卡出现了前所未有的断货,大家选购的空间更是显得狭窄许多.不过这里我们要介绍一款讯景GDDR3显存的加强版GeForce 6800XT AGP版显卡:PV-T40D-NAF。

27日行情:LG主流液晶显示器全线再次狂降(4)
显卡外观

  讯景这款6800XT AGP显卡采用的是NV42核心,基于0.11微米制造工艺,使用的是原生PCI-E接口,通过桥接芯片来支持AGP 8X规格。我们都知道这样的设计会对显卡的性能造成一定的影响,不过根据经验来说在实际测试中,两种设计的性能差距只有3%左右,基本上可以忽略不计。

27日行情:LG主流液晶显示器全线再次狂降(4)
显示芯片和桥接芯片

  它内建8条像素流水线,4个顶点着色单元,相比GeForce 6800标准版来说少了4条管线,不过它具备了GeForce6系列显卡的大部分特性。包括CineFX 3.0图像处理引擎和超标量着色器,支持全新的UltraShadow II加速阴影计算技术,支持Shader Model 3.0和HDR技术。虽然我们看不到它所采用的是何种规格的显存颗粒,不过据官方资料显示其所搭配的是GDDR3显存,显卡采用了128M 128Bit规格,频率为350/1000MHz。

27日行情:LG主流液晶显示器全线再次狂降(4)
显卡供电部分

  XFX作为目前N卡中的主力品牌,其品质也是相当不错。我们看到,这款显卡使用了分离式的供电设计,采用了大量高品质电容,完全能够保证显卡的稳定。另外,为了满足AGP显卡的供电需要,显卡右侧还提供了外接电源接口,并且设计了蜂鸣器,提醒用户是否连接。它搭配的是离心式漩涡风扇,完全覆盖核心和显存,散热效果不错,能保证显卡的稳定工作;在通电时它能发出闪闪绿光,与七彩镭射面盖交相辉映,非常漂亮。

27日行情:LG主流液晶显示器全线再次狂降(4)
显卡接口

  显卡还安装了一个固定铁条,防止显卡变型,并且还具有散热的作用。输出接口方面支持两个DVI加一个多功能输出接口,最高支持双头2560*1600显示,满足于各领域各设备的全面支持,搭建家庭媒体或者应用于HDTV都很方便。

  总体来说,这款讯景6800XT AGP显卡配备GDDR3显存,频率高达350/1000MHz,在890元的价位中还是很超值的。显存虽然只有128M,但足够应付一般主流游戏。此外,显卡的做工用料、外观设计上都相当不错,有兴趣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