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想咬一口 国产“苹果”牌机箱只卖3百多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 02:19 PCPOP-电脑时尚
作者:电脑报

    【北京行情】今天小编无意在市场中发现了一款“苹果”牌机箱,如果换作是我第一个要问的肯定是:这款机箱到底是像G4还是G5?其实都不像,到感觉像一个硕大的青苹果,给人一种非常清爽的感觉!

想咬一口国产“苹果”牌机箱只卖3百多元
“苹果”牌机箱

    怎么样?乳白色的机身加上青绿色的修边是不是显得很清爽!这款产品的前两个光驱位都采用了翻板设计,同时扩展I/O也被提到了5.25寸的位置并隐藏于面板之内,保证了前面板的整洁。

    电镀过的银色电源开关和复位键都被集成到了“水晶”槽之内,旁边还设计了两排通风孔为进气提供保障。

想咬一口国产“苹果”牌机箱只卖3百多元
“苹果”牌机箱

    仿制的苹果标志,并加上了一对“放飞心情”的翅膀,真挺别致的。

    I/O面板内由两个音频和两个USB插口组成,上面还有一个符合38度机箱标准的青绿色贴标,贴标怎也被设计成了苹果造型?

    按38度机箱标准设计的侧板。同时具备CPU导风罩和下部为显卡散热的散热通孔,不过小编感觉下部的通孔有些偏小,大一点的话散热效果或许会更好。

想咬一口国产“苹果”牌机箱只卖3百多元
“苹果”牌机箱

    它的内部可以最多装下3个光驱和5个3.5寸设备和后部预留了7个PCI扩展板卡插槽,所有扩展位均不支持免工具拆卸都需要工具安装。箱体所有外露钢板均经过卷边处理,决不伤手。

    该机箱的前部面板设计了一套4路进风系统,既电源开关和复位键两侧的进气孔(上面可介绍过哦:)和机侧的两组进气孔共四路为机箱进气提供强有力保障!  

    配合4路进风系统,在预留的前后通风口安装进气和排气风扇之后可形成良好散热通路,为箱内配件轻松伏暑。

想咬一口国产“苹果”牌机箱只卖3百多元

 同时还有一款黑色箱可供用户挑选

    [总结]:这台出自国内的“苹果”箱最有特点的地方就在于其清爽的外观设计、四路进风系统和质感十足的仿苹果的卡通标,不过机箱内部设计的的确没有什么新意。目前,这台国产”苹果”牌机箱并没有标配电源,空箱价格是36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仿到海龙4009了解一下。

[参考价格]:360元(空箱)

[联系方式]:海龙4009 (010-82663136)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