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暑假轻松看大片 五款超值DVD光驱任你挑(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 00:23 中关村在线

  明基1650V可算是一员老将了,目前仍其DVD-ROM的主力产品,1650V也叫电脑影音专“驱”,并号称明基DVD光存储的第二读碟王。

  同时还是唯一一台导入““Green Products”标准的DVD-ROM,机身整体的设计、原材料、制造流程等均符合绿色环保要求,有效降低了铅、汞、镉等有害物质的含量。


暑假轻松看大片五款超值DVD光驱任你挑(4)
BenQ 1650V外包装 
 

暑假轻松看大片五款超值DVD光驱任你挑(4)
采用时下流行的短机身设计

  BenQ 1650V 采用了时下非常流行的短机身设计,适合不同机箱多样性的要求,在前面板设计上,明基1650V加入了镜面技术,经特殊的抛光加工工艺处理过的面板,珠光宝气的前面板显得更为高贵典雅一些。其黑色托盘设计也降低杂光干扰。

暑假轻松看大片五款超值DVD光驱任你挑(4)
明基1650V接口

  功能方面,明基 1650V内建512KB缓存,拥有16X DVD读取和50X CD读取能力。此外它还引入了更强劲的散热系统,即使长期处于高温、高湿的恶劣环境中,也不会影响工作。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