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一周超值液晶回顾:三星730BF降至1899元(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 00:17 中关村在线

  从外观来看,这款产品采用了银色为主色调,坚实的黑色底座、配以纤秀轻巧的超薄边框,更显魅力十足,出色的模具制造工艺呈现出精细质感;它的OSD(屏幕菜单显示)按键位于显示器面板的正下方,按键排列整齐。显示器底座采用了圆盘式设计,钢化塑料材质做工,拥有较好的支撑力。


一周超值液晶回顾:三星730BF降至1899元(2)
【图】优派 VA912(8ms)

  随着消费者对家庭影音与游戏应用需求的不断增长,19英寸的

液晶显示器产品在家庭影音娱乐与办公使用中的优势越来越得到突显。优派 VA912正是为了迎合了这种趋势而推出的一款带有多媒体娱乐功能的液晶,它拥有8毫秒响应时间,点距为0.294mm,最高对比度为800:1,亮度达到了300流明,配备了D-sub与DVI双接口,通过TCO99认证并拥有三年全免费保修加三包的售后服务。并且它还自带了多媒体音箱,为家庭用户提供了方便。 

一周超值液晶回顾:三星730BF降至1899元(2) 一周超值液晶回顾:三星730BF降至1899元(2) 
【图】优派 VA912(8ms)

  这款产品的售价为1930元,对于那些普通家庭用户来说,是一款不错的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