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济南]用鼠标保健康 鼠标也玩新花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6日 22:00 IT168.com
作者:IT168 Oneday   

  【IT168 济南行情】对于鼠标可能大家都十分的熟悉,不过市场的竞争也使得市场上出现了一些比较有趣的产品,最近笔者从市场上了解到一款具有保健功能的鼠标,比较有意思。

[济南]用鼠标保健康鼠标也玩新花样

  这款鼠标是出自东高光电DG系列,这个牌子比较的陌生,这款鼠标从外形上来看非常的舒服,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原理,握感舒适。外壳采用了普通的塑料材质,做工也是比较的精细,在颜色上这款产品有银色和黑色两款,都显得比较高档。

[济南]用鼠标保健康鼠标也玩新花样

  在功能上鼠标具有800dpi分辨率,可以满足大家的普通使用是没有问题的。同时按键的开关寿命可以达到三百万次,估计按键还没有坏的时候你已经换鼠标了。这款鼠标采用了USB或者PS/2接口,线长可以达到1.5米,鼠标的基本功能和性能都是可以达到的。

[济南]用鼠标保健康鼠标也玩新花样

  这里笔者要提到其特点,鼠标具有远红外和发热暖手的功能。鼠标的外壳远红外纳米图层可以通过人体接触,吸收人体能量,可以集中发射远红外线作用人体,可以达到医疗保健作用,同时也可以达到灭菌的作用。另外,鼠标可以在冬季使用的时候打开发热开关,可以使表壳温度达到38度左右,这样冬季就不怕手冷了。


  这款产品主打健康品牌,比较有特点,不过笔者不敢肯定其保健功能会达到什么样的效果,不过科技产品不打技术牌,的确有些意思。喜欢的朋友可以自己去看看,提及IT168还可以获得更好的服务与报价哦!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