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品质优良服务好 选择金士刚内存的四大理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6日 18:51 天极yesky
佚名 

  金士刚采用原装正品英飞凌顶级芯片,优良的品质、贴心的服务为顾客带来放心和满意!金士刚内存凭借其独有的产品品质,已经在全国20几个城市拥有独家代理。在得到广大客户的一致认同下,我们将不断努力,为顾客带来性价比更高的产品。

  选择金士刚的四大理由:

  一、它是一家实力派厂商,有一支不断对新技术钻研探索,经过市场的洗礼,能够时刻把握业内前沿技术的团队。它对原材料的选择极为严格,与上游厂商有良好的关系,在颗粒及电器元件采购选取国际大厂的顶级产品,有效地保证了它的优良品质。

  二、制造工艺十分良好,在业内有口皆碑。凭借完善的产品生产线,成为一家涉及台式机,笔记本,服务器的全能型内存制造大厂,并且完全符合ISO9001国际标准化的制造流程,其产品必须100%经过上机试验通过检测以后方可出厂销售。

  三、产品质量突出,例如DDR2系列产品是采用8层环保绿色PCB板,英飞凌的顶级颗粒, 0.1微米制程,1.8伏工作电压,CL值为4,FBGA封装,内存的金手指部分采用的是先进的电镀金工艺。金手指的工艺有电镀金和化学镀金两种。两者的区别在于:电镀金耐用性更好,镀层更加均匀。另外,采用电镀金工艺,金层厚度是化学镀金的3~10倍。而金层越厚耐磨度越好,并能够保证接触面有更好的导通性。超强的兼容性和稳定性是它的一贯特点,通过对产品的SPD优化,与绝大多数品牌混用也能正常工作。

  四、良好的售后服务是“同质时代”竞争的重要条件:三年包换,终生保修,最让消费者感到方便的是“全国联保”不管您是在哪里经销商购买的KINGXCON(金士刚)的产品出现问题,都可以直接在任意一家经销点、代理商或者服务中心解决。

品质优良服务好选择金士刚内存的四大理由

KINGXCON DDR2-667-512M

  FBGA:是Fine Ball Grid Arrayr 缩写,是一种基于球栅陈列封装技术的集成电路封装技术,引脚基于芯片底部,以球状触点的方式引出,可容纳更多的引脚,可满足更密集的信号I/O需要,这种技术使芯片安装更容易,电气性能好,信号传输延迟低,允许高频运作,发热量小,散热性能卓越等优点。

  SPD:是Serial Presence Datectr 缩写,是一组关于内存模组的配置信息,叫做串行存在检测。以CL值为主,包含tRP, tRCD, tRAS.

      标准          金士刚

CL       5               4       数值小就速度快,性能好

tRP      5               4       数值小就读写快

tRCD      5              4        数值小就速度快,性能好

tRAS    16/18            12       与主板和CPU有关


  阅读关于 内存 金士刚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