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数字家庭梦想,恒星视界完美演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6日 18:24 PCPOP-电脑时尚
作者:

    十年前,当西方国家第一次提出了“数字家庭”的概念时,关于数字家庭的场景描述也仅不过是停留在科幻影片中的一个个镜花水月的镜头,时至今日,随着技术的不断发展,以及宽带网络的日益普及,数字家庭的现实版终于逐渐浮出了水面,并显出了清晰的轮廓。而针对过往模糊的数字家庭的概念,业内也渐渐形成了一个共识:数字家庭就是将电脑、家电和各种数码设备等不同领域的数字产品融为一体,实现人性化的互动整体。

“数字家庭梦想,恒星视界完美演绎”

    而在这个美好的数字家庭梦想中,作为核心的家用电脑就成为了最关键的一环。如果家用电脑性能有限的话,整个数字家庭的实现就将成为空想。例如,孩子正在网上玩着大型3D电脑游戏,妈妈又想在客厅观看电脑中下载的在线电影,而爸爸还想同时在电脑上远程办公,此时能不能同时运转这些高负荷的任务就成为了关键中的关键。众多的小家用电脑厂商所生产的电脑,往往就是败在了这一点上,虽然主机的运转速度不慢,但是综合功能较差,无法同时满足多项领域的工作。

    在这点上,一体机的先驱——恒星视界STARVF却早已走在了时代的前列,其生产家用天狼系列多媒体液晶一体机,皆经过不断的测试与调整,完全可以将本身的功能发挥到最大的限度上,避免了常说的“木桶效应”中的短板缺陷。
 
    既然是数字家庭的一员,新颖、时尚、大方等外观条件一一满足后,天狼PP19A-30P强大的功能和技术作为支撑的,英特尔奔腾4处理器强大的运算能力,独特的温控散热技术,超大容量硬盘,7200转读取速度,吸入式DVD设计,DDR400(双通道)内存等等,这都是其强大功能的产生的硬件因素。电视视频优化技术,4:4:4 动态真彩技术;3D数码影像归真技术;急速8毫秒响应技术;无亮点纯黑液晶宽屏技术等等,则是其软件功能的完美体现。

    符合时尚潮流的触摸液晶按键,手提式便携外观设计,用户可以自由调整视屏角度,让用户看电视、用电脑都成为了一种享受。至于170度超宽视角设计,更是让用户在不同角度观看屏幕和使用天狼PP19A-30P的时候都能清晰舒爽。而很多使用别的厂家机器的用户抱怨的不能同时享受电脑、电视双重乐趣的问题,在这里更是得到了最佳的解决,天狼PP19A-30的独有双视窗画中画设计,不但实现了双视窗画中画功能,而且还可以仍画中画随时变化位置,让每个精彩瞬间都能尽在掌握。

    最后值得一提的就是天狼PP19A-30P的健康环保设计,没有环保功能的用品在21世纪几乎就等同于垃圾,而天狼PP19A-30P在这方面的技术只能用卓越描述。液晶显示屏的零辐射让用户免受电磁辐射的伤害;使用寿命在50000小时以上的恒星视界液晶屏,免除了用户的后顾之忧;超低的能耗,节能80%以上的设计,让用户可以比用别的厂商机器剩电近2/3;显示器采用的无静电设计,更是让屏幕历久如新,一尘难染。更在不经意中提升了整个数字家庭的品位。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