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NF4X也玩SLI,昂达NF4TS AM2主板低价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6日 17:40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朱沁心

  

  NF4-4X芯片在754平台上凭借其低廉的价格获得了不错的口碑,在低端非集成主板市场中销量一直不错,如今,AMD已经开始全面进入AM2时代,NF4-4X芯片能否延续其辉煌呢,下面就来看看一款颇具特色的NF4-4X AM2主板,昂达NF4TS。

  昂达NF4TS主板,基于NF4X芯片,支持Athlon 64X2、Athlon 64、Sempron 等全系列AM2 CPU;支持双通道的DDR2 400/533/667/800内存。另外这款主板最大特点是支持x8+x8 SLI模式。集成方面,昂达NF4TS采用Realtek的RTL8100C网络芯片提供百兆网络接入,音频部分采用了ALC655的音频芯片提供对5.1声道的支持。

NF4X也玩SLI,昂达NF4TSAM2主板低价到

昂达NF4TS

NF4X也玩SLI,昂达NF4TSAM2主板低价到

  供电部分采用三相供电模式,使用了屏蔽式电感和英飞凌出品的MOS管,配合富士通R5黄色军工级电容,充分保证了主板供电的稳定性。

NF4X也玩SLI,昂达NF4TSAM2主板低价到

  主板提供了2个DDR2内存插槽,最大支持2GB双通道DDR2 667/800内存。

NF4X也玩SLI,昂达NF4TSAM2主板低价到

  主板提供了4个SATAII接口,支持SATA II 300MB/s及NCQ技术,支持NV RAID磁盘阵列。

NF4X也玩SLI,昂达NF4TSAM2主板低价到

  主板无需跳线、转接卡即可随意组建单、双卡模式,如果玩家准备组建SLI,甚至不用在bios中做复杂设置,如果想组建SLI,即可直接在两条PCIE接口上插接两块支持SLI功能且相同规格的NV显卡即可在驱动中打开SLI。如果想使用单卡,只要在黄色的PCIE接口上插接您的显示卡即可,单卡系统可工作在全速PCI-E x16模式下,设计非常方便。

NF4X也玩SLI,昂达NF4TSAM2主板低价到

外部I/O接口

  目前这块支持SLI的NF4TS主板价格仅为549元,是组建低端AM2平台一个不错的选择,感兴趣的朋友快去看看吧!

参考价格:昂达 NF4TS  549元
咨询电话:023-61600121
销售地址:石桥铺赛博数码广场A馆3F-B2
经销商家:瑞创电脑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