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新品上市就送礼梵高550送HIFI耳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6日 16:29 eNet硅谷动力
作者:空空
  近日麦博梵高又出了一款新品——梵高550,这是一款最新带遥控的独立功放2.1音箱,是早期上市的FC550的升级版,升级后的产品不仅应用了peter Larsen研制的S12低音喇叭和V12高音喇叭升级版V12II,同时还是目前梵高2.1系列中唯一一款采用遥控的音箱,其上市的价格为388元,与早期FC550的价格差别不大。

新品上市就送礼梵高550送HIFI耳塞

新品上市就送礼梵高550送HIFI耳塞

  梵高550的独立功放是最新设计,不仅在外观上改头换面,应用液晶显示屏,清晰显示音箱工作状态,在音频输入方面也做了改革,设有两路输入接口,均为单独接口,可同时和电脑以及DVD连接,一键切换不会造成信号干扰,一套音箱既可以连接电脑也可以连接DVD等其他播放器。

新品上市就送礼梵高550送HIFI耳塞

  梵高550具备了54W的大功率,主要是增大了两个卫星箱的功率,卫星箱全部采用了V12梵高2.5寸全频带扬声器,拥有130Hz~8KHz±1.5dB、100Hz~20KHz±3dB的优异平直响应曲线;低音炮则使用5.25寸重量级双锶铁磁路系统重低音扬声器,采用高成本的低Q值长冲程设计,拥有快速和高解析力的低频素质。

  梵高550与其它梵高系列的其他型号一样,采用了独立功放的设计,不但可以获得更加灵活的音箱摆位、可以让操控更加便捷,而且可以有效地消除振动、过热及磁电等等容易导致音频失真的干扰,保证功放电路以最佳状态运行。

  整机喇叭全部具有全防磁设计,可直接摆放在电脑显示器或电视机旁,不会造成干扰。

新品上市就送礼梵高550送HIFI耳塞

  梵高550还配备了一个全功能的无线遥控器,用户可以单独调节高、低音音量、低音炮及左右声道的音量,也可以在通过遥控器选择音源、开启3D效果或待机等功能。

新品上市就送礼梵高550送HIFI耳塞

  现在购买麦博梵高550,更有价值88元彩壳随心换HIFI耳塞赠送,可是不错噢!

[品牌型号]:麦博梵高550音箱
[参考价格]:388元
[销售商家]:成都优仕科技
[联系方式]:东华电脑诚C-58 028-85436177 68298657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