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黄金暑期劲刮液晶旋风 BenQ明基为你而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6日 15:44 天极yesky
佚名 

  四年等一回,世界杯球赛激战正酣;一年一度,快乐暑期也接踵而至。面对火热旺季的到来,各大液晶显示器品牌早已摩拳擦掌——新品迭出、轮番降价、世界杯促销,一时间液晶市场热闹非凡,让期望在暑期里选购液晶显示器的用户们有些眼花缭乱了。

  实际上,17、19吋液晶显示器的价格暗战已持续了几个月,最终在20吋宽屏液晶潮来袭后,各品牌液晶产品售价普遍又下调不少,可以说在暑期来临之际,主流液晶显示器产品已经进入了一个最具诱惑力的市场购买时机。不过,一方面是20吋宽屏液晶性价比高、影音功能超群,引发玩家们迫不及待升级购买目标;另一方面,17、19吋液晶新品不断,不但外观设计出色、显示性能优越,而且在价格上也颇具诱惑力。在这个火热的暑期,消费者到底如何选择呢?究竟是适合家庭多媒体应用的娱乐机,兼顾学习、工作、娱乐的多面手,专攻游戏、影音的超级发烧机,还是配合家居环境的万能型选手?

  
家用多媒体首选——BenQ冲浪机FP72E/FP92E

黄金暑期劲刮液晶旋风BenQ明基为你而备

  夏日酷暑难耐,相信一定有不少朋友选择在家中尽享网络冲浪的激爽,那么,你需要准备的就是一块最适合的冲浪板——BenQ冲浪机FP72E/FP92E。

  BenQ针对家庭用户推出的液晶显示器FP72E/FP92E,采用独有的冲浪板弧线造型,整个机身洋溢着动感与活力;机身基于极简主义艺术风格设计,散发着时尚味道的窄边框以及充满质感的经典银黑色调,细节中演绎着夏日里的一丝清凉。

黄金暑期劲刮液晶旋风BenQ明基为你而备

  推荐BenQ冲浪机系列作为家庭用户多媒体娱乐的首选,是因为产品的规格、指标正是基于大众化家庭用户的需求而设定。FP72E/FP92E拥有8ms(单位:毫秒)极速黑白响应时间,无论是电脑游戏发烧友,还是影音娱乐爱好者,均能在流畅自如的画面中享受“视界冲浪”的激爽快感。作为BenQ DVI的入门机种,FP72E/FP92E搭载DVI/D-Sub数字/模拟双接口,杜绝画面抖动,提供纯净亮丽的影像;-5°~20°屏幕仰角调整功能,帮助用户轻松获得最佳视角;iKey智能按键和界面友好的OSD菜单,令冲浪机更显其易用品质。此外,FP72E 300cd/m2高亮度、500:1高对比度;FP92E 270cd/m2高亮度,550:1高对比度,也足以令冲浪机在影像质量上得以保证。

  FP72E/FP92E拥有众多人性化的设计,内置多媒体音箱,用户可畅享视觉、听觉交相辉映的美妙大餐;机身侧面的“耳机轻松插”,不仅免除你摸索主机箱耳机孔的烦恼,更重要的是,火热的世界杯期间,你再也不必把音量调至最低,可随时插上耳机,尽情享受网络直播中传来的呐喊与喝彩。


  
学习、工作、娱乐三手抓——BenQ超人机FP73G/FP93G

黄金暑期劲刮液晶旋风BenQ明基为你而备

  被誉为“超人机”的BenQ FP73G/FP93G,拥有超越主流规格的6ms黑白响应时间、超越主流配置的DVI/D-Sub双讯号输入、超越主流设计的12/13mm极窄边框以及经典的纯黑色。无论是从技术指标还是时尚外形,FP73G/FP93G都是未来的主流机种,只要拥有它,就可以“超人一筹”,实现学习超人、工作超人、娱乐超人的三重变身。

  BenQ FP73G/FP93G在外观上超越了传统边框的束缚,大胆采用了通体全黑和直线条勾勒的超窄边框设计(FP73G左右边框为12mm,FP93G边框为13mm),令视觉效果更广阔,无论是玩3D游戏还是看大片,在家就可以拥有剧院般的视觉效果。而6ms的全程黑白响应时间可提供更为清晰流畅的画面,彻底挥别“鬼影”现象,成为游戏发烧友的最佳伴侣。DVI/D-Sub数字/模拟双接口,也使FP73G/FP93G能充分发挥液晶显示器作为“数字显示器”的优势,避免信号传输中的损失,令影像品质更真实。

黄金暑期劲刮液晶旋风BenQ明基为你而备

  其他性能方面,FP73G/FP93G拥有300流明高亮度以及700:1高对比度,并通过了严苛的TCO’03安规认证,更加环保,令消费者放心、安心。此外,FP73G/FP93G还使用了创新的节能管理系统——DPMS(数字电源管理系统),在休眠模式下的功耗不到1W,有效节约用户购买后的使用成本。


  
大尺寸宽屏首选——BenQ宽屏系列FP92W/FP202W

黄金暑期劲刮液晶旋风BenQ明基为你而备

  BenQ宽屏FP92W一直是市场里备受瞩目的明星产品,从它以2299元超酷价格上市的那天起,就注定了是众多影音、游戏发烧友眼中耀眼的明星。

黄金暑期劲刮液晶旋风BenQ明基为你而备

  外观上与BenQ FP202W有异曲同工之处,BenQ FP92W简约的风格,宽大的底座,以及巧妙的OSD按键侧面设计,令显示器正面更大气。性能参数上,FP92W采用16:10比例、19吋的宽屏面板,最高分辨率1440×900,拥有5ms极速黑白响应时间,这在目前19吋宽屏液晶显示器上相当少见。此外,FP92W还拥有300流明高亮度,700:1高对比度,DVI/D-Sub双讯号输入,符合TCO’03安规认证,灯管寿命长达50000小时等,可令用户享受完美的视觉快感。

  这款FP92W宽屏旗舰产品虽与其他二线品牌价格相当,但其5ms极速黑白响应时间以及DVI数字接口,都是其他2000元级产品所完全不具备的。凭借一线品牌的身份、超强的规格和2299元的价位投放市场,FP92W无疑是一颗重磅炸弹,让向往宽屏的消费者无法抗拒!


  
万能型选手——BenQ金属男人系列

  BenQ金属男人系列包括FP71G+、FP91G+、FP71G+S、FP71G X、FP91G+、FP91G X等多款产品,可谓阵容强大。而金属男人系列,同样也是历年来BenQ液晶家族中性价比最高的明星,经典的外观设计、卓越的性能、平易近人的价格,让该系列液晶成为众多普通家庭及行业客户的首选。

  BenQ FP71G+简洁明朗的直线条窄边框凸显成熟男人优雅不凡的气度与独具一格的品位。为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FP71G+提供了银、白、黑三种色彩机身供选择。性能方面,该款显示器产品除拥有8ms极速黑白响应时间外,还提供了300流明亮度,500:1对比度,160度(水平)/160度(垂直)的可视角度,并通过最严格的TCO’03认证(银、白)。

  暑期液晶旋风来势汹汹,BenQ个性独特的液晶产品为不同需求的你量身打造,选机方案真的很简单——最合适就好!


  阅读关于 明基显示器 暑促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