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爱普生C1100精彩商务抢鲜体验 另有超值礼包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6日 15:09 天极yesky
 

  自7月1日起,爱普生在全国范围举办EPSON AcuLaser C1100彩色激光打印机免费店面体验活动,同期,购买EPSON AcuLaser C1100彩色激光打印机的用户,将获赠爱普生多介质打印礼包一个。

爱普生C1100精彩商务抢鲜体验另有超值礼包送

  此次活动覆盖全国34个城市的120家爱普生专卖店。用户可以携带自有的商务打印文件,来店免费打印,体验这款照片级桌面彩色激光打印机的卓越输出品质。此外,爱普生公司还为商务用户准备了多种特殊打印材纸,包括专业制作名片的环保白卡纸、打印特殊图像效果的超白条纹纸,以及办公常见的不干胶贴等纸张。配合爱普生公司随机赠送的“赢彩印务社”商务伴侣软件,商务用户就可以足不出户,制作多种商务文档。如产品标签、招贴、名片、商务邀请函等,让商务用户超人一步,提前感受到高效值的彩色商务办公。

  此外,对于那些不能前往卖场直观感受彩色激光

打印机所带来的商务高效值的用户,可以登陆爱普生主页(www.epson.com.cn),进入相关产品介绍页面,索取邮寄样张,直观感受心仪产品的出色品质。

  拥有简洁大方的外观设计的EPSON AcuLaser C1100自上市以来,受到中小企业用户的广泛关注。业内人士认为,伴随彩色商务理念的普及,彩色激光打印机受到越来越多的企业的关注,而彩色激光打印机为企业经营所带来的增值效益更是影响商务用户最终选择的重要原因之一。爱普生通过此次活动为更多的中小企业用户搭建了一个体验彩色商务办公的精彩平台,从而帮助更多的商务用户了解彩色办公理念及其能够为企业带来的无限价值。

  阅读关于 激光打印机 爱普生打印机 爱普生C1100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