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送旅游背包 硕泰克915P主板还是卖5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6日 11:35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无缘一见

  【广东行情】由于不支持双核CPU,因此曾经的王者915P现在也只落得个平民价。目前与506或者赛扬331搭建Intel普通平台还是有其实际意义的(再低的865G不支持PCI显卡,Intel现在缺少一个可支持双核又能支持PCIe显卡的廉价平台,随着下月新品发布以及就产品降价的日期的临近,这个问题可能会继续困扰其处理器的销售)。

  近期CPU的降价比较猛烈,如果有打算配置Intel主机以及可支持PCIe界面显卡的平台的计划的话,915目前是最廉价的方案(实际上,由于915芯片组的价格问题,599元的

性价比依然不算太理想)。

送旅游背包硕泰克915P主板还是卖599元

硕泰克SL-915P2-L

  硕泰克SL-915P2-L,ATX大板设计,硕泰克常用的火红色PCB。主板采用了Intel 915P+ICH6芯片组,支持FSB800/533。主板仅提供对DDR II的支持,采用了PCIe16X图形界面。支持双通道DDRII 533/400。一个PATA接口,4个SATA接口,一个PCIe16x,一个AGP兼容接口,PCIe1x和PCI接口各两个。

送旅游背包硕泰克915P主板还是卖599元

硕泰克SL-915P2-L

  该主板做工还不错,大量采用了品质相对普通电解电容性能更好的富士通电容,四相供电设计。 

  仅有的两个内存插槽,对于必须双通道才能满足的系统FSB带宽需求来说偏少(大多数配915P平台的朋友都会选择双通道模式,将占用两个内存插槽),升级时会受到一些困扰。

  主板兼容支持AGP接口显卡,不过走的应当是PCI总线,因此性能会受到一定的影响。

送旅游背包硕泰克915P主板还是卖599元

硕泰克SL-915P2-L

ICH6提供了对SATA的支持,该主板提供了4个SATA接口 

  Realtek ALC850 8声道音效芯片,符合AC97 2.3规范 ;Realtek RTL8100C网络芯片,提供百兆以太网接入。

送旅游背包硕泰克915P主板还是卖599元

硕泰克SL-915P2-L 主板外部I/O接口一览

  [参考价格]:硕泰克 SL-915P2-L  599元送背包促销 (2006年6月26日)
  [咨询电话]:020-87545188  (新泰数码)
  [销售地址]:太平洋数码广场B场G1002号
 

  有一说一:由于Intel的策略问题,915P主板售价还是没能有大的降幅,如果能降个100元同时将865杀至400元以下的话,对其下月的处理器降价倾销将相当有帮助。无奈目前时日尚早,商家只得送包“倾销”了。感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关注该类产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