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配17寸液晶 神舟奔四电脑仅售3998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6日 11:22 天极yesky
Raistlin 

  随着Intel处理器的新品上市,旧款处理器进行了大幅度的调价,奔腾4电脑进入到三千元级的入门级市场。但许多人在购买时只注意奔腾4标志和处理器主频的高低,往往忽略了前端系统总线频率(FSB,一般也叫外频)是否真正达标。事实上只有800M外频的处理器才能称为真正的奔腾4处理器,533M外频的奔腾4是上不了800M外频,不得不降频的等外品CPU,和赛扬D没什么差别!

  神舟电脑推出“真奔4”新梦5500系列电脑,配17寸大屏液晶显示器,仅售3998元起!该系列采用800M FSB(前端系统总线)、含超线程技术的INTEL奔腾4 3.4G处理器,动力强劲,具有更强大的任务处理能力和更迅捷的响应速度,这才是真正的奔腾4电脑!

配17寸液晶神舟奔四电脑仅售3998元

真奔4、17寸大屏液晶电脑 3998元——新梦5500S

  神舟新梦5500S采用含超线程技术的INTEL奔腾4 3.4G处理器、800MHz前端总线,搭配256M内存、80G硬盘、DVD光驱,由于采用了更高主频的真奔腾4处理器,整机性能更加出色,无论是进行庞大的数据处理,还是多任务处理都能让用户得心应手,在家庭娱乐和办公应用上,新梦5500S均表现出色。尤其在标配17寸大屏液晶显示器后仅售3998元,让卓越的性能、出色的显示效果与完美的价格达成统一,是暑假购机中不可错过的经典机型。

配17寸液晶神舟奔四电脑仅售3998元

P4 3.4G、512M、17寸液晶电脑4198元——新梦5500D

  神舟“真奔4”液晶电脑中,新梦5500D是较为主流的一款,高雅的白色外观内蕴涵强劲动力,奔腾4处理器3.4G,与512M 内存搭配,让整机的处理性能更为优秀,前置USB与音频接口更适合与各种家庭数码设备连接,搭配17纯平显示器仅售3698元,升级17寸液晶显示器仅售4198元,是一款超值的家庭娱乐电脑。

P4 3.4G、128M独显、17寸液晶电脑4498元——新梦5500E

  新梦5500E是一款性能非常强劲的游戏机型,尤其受到游戏爱好者的青睐。处理器主频高达3.4GHz,对于任何游戏和复杂的3D场景处理都应付自如,512M DDR内存和128M FX5200独立显卡的采用更增加了对3D图形的渲染能力,画面更加流畅逼真。17寸大屏液晶显示器提供更宽广的视觉享受。整机搭配17寸纯平仅售3998元,搭配17液晶仅4498元。拥有真奔腾4电脑的强劲性能,更畅快体验游戏乐趣,这个暑假一定精彩十足!

  作为民族品牌而迅速发展起来的神舟电脑,如今已在中国市场上占有很大的份额,市场占有率名列前茅,这与神舟电脑的优秀品质和满意服务是分不开的,更让神舟电脑在IT界树立了优质的民族品牌形象。现在,神舟电脑正以更快的脚步迈进。随着国际化团队的引入,与国际接轨,神舟电脑已成为令中国人骄傲的民族品牌,同时更是给中国人提供最好产品的一流电脑公司。

  感兴趣的朋友快到神舟专卖店选购吧,买电脑,就买神舟真奔4电脑!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