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夏日清凉旋风潮 双敏73LE冰翼版显卡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6日 10:29 eNet硅谷动力
作者:hongye

  【北京行情】眼看暑假的装机热潮就要到来了,DIY市场上的火药味也逐渐浓烈了起来。尤其是以学生为主要服务群体的低端显卡市场,其竞争激烈程度更是堪比6、7月份那火热的太阳一般。今日,笔者从商家那里了解到,前不久吵的沸沸扬扬的双敏速配PCX7316e PRO冰翼版已经到货中关村了,其售价也仅为499元。相信随着速配PCX7316e PRO冰翼版的入市,本不平静的低端显卡市场将会再次掀起一股抢购热潮。
  
夏日清凉旋风潮双敏73LE冰翼版显卡上市
双敏速配PCX7316e PRO冰翼版

  双敏速配PCX7316e PRO冰翼版采用红色非公版PCB设计,基于Geforce 7300LE核心,研发代号为G72,7300LE本质上和7300GS完全相同,只是NV刻意的把运行频率降低,以快速填充市场,差别仅仅在于频率上的不同。该卡采用0.09微米工艺制程,内建4条渲染管线和3个顶点着色引擎,支持DirectX 9.0C,Shader Model 3.0、HDR和OpenGL 2.0等技术特性,采用新工艺制造发热量小。
  
  显存方面,速配PCX7316e PRO冰翼版采用的是英飞凌2.0 DDR3显存颗粒,总容量/位宽为128MB/64bit,默认核心/显存频率达到了500/1100MHz,因此性能上比市场内一些7300GS还要高,而DDR3显存也还具备一定的超频能力。
  
夏日清凉旋风潮双敏73LE冰翼版显卡上市
双敏速配PCX7316e PRO冰翼版

  速配PCX7316e PRO冰翼版的供电部分采用核心/显存分离式供电设计,采用了大量的红宝石电容保证核心及显存的稳定供电。
  
夏日清凉旋风潮双敏73LE冰翼版显卡上市
双敏速配PCX7316e PRO冰翼版

  接口方面,速配PCX7316e PRO冰翼版提供的是VGA+DVI+TV-OUT的输出配置,满足各种游戏用户采用不同的游戏显示设备,并且配备的DVI接口也满足了大屏液晶充斥市场的需求。
  
夏日清凉旋风潮双敏73LE冰翼版显卡上市
双敏速配PCX7316e PRO冰翼版

  散热方面是速配PCX7316e PRO冰翼版的一大亮点所在,它采用双面环形外观设计的全静音的散热器—U-Cool6冰翼热管散热器,该散热器采用铜粉烧结式大直径热管链接正反面散热片,传导热量更加高效,其独创的GPU核心保护铝盖,更是可以增加散热片与核心间传热效率,可以在炎炎夏日安静的为您的爱机“降温去火”。双敏速配PCX7316e PRO冰翼版已经以499元的超低价格登陆中关村了!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海龙5064去看看,电话:010-82664577。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