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索尼数字电视专区专题 > 正文

不甘示弱 索尼液晶S75A跳水不足一千八百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6日 10:29 eNet硅谷动力
作者:木刀
  【上海行情】19英寸液晶集体向2000元跳水,使得17英寸液晶不得不继续后撤自己的价格线,目前主流17英寸液晶价格已经逼近1700元的水平,连一向以高贵示人的索尼也不例外,S75A的最新价格已经跌到1799元!

不甘示弱索尼液晶S75A跳水不足一千八百元
索尼S75A

  S75A是索尼S系列中专为商务办公用户而设计的产品, 该产品采用了超薄的机身设计。底座采用了许多高端液晶才会使用的旋转底座设计,使得该显示器可以在 175°水平位置进行自由调节,而支架部分的提供了-5°至 +20°的调整角度。

  索尼SDM-S75A六个小巧的圆形控制按键设置到右边框,机身左侧边框下方则提供了一个耳机插孔,避免了用户在电脑机箱背面摸索的麻烦。具有独特的ECO亮度调节功能,用户仅需通过按一个键就可进行背光调节以适合不同的应用场合,减低电源消耗,大大延长显示屏的寿命之余、亦有助舒缓使用者的眼晴疲劳。

不甘示弱索尼液晶S75A跳水不足一千八百元
索尼S75A

  在性能上,索尼S75A提供了1280X1024的分辨率,300nits的亮度,450:1的对比度,8ms的响应时间以及160度的全方位视角,在接口方面仅配备15针的D-SUB接口,通过了TCO03认证。SONY S75A具备主流的8ms响应时间和ECO亮度调节功能,此外SONY方面还为产品提供了6个月包换的服务。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产品型号]:索尼S75A
[参考价格]:1799元
[代理商家]:普兰普
[咨询电话]:021- 54901869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