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激光制导 飞利浦擎雷鲸鼠标实物赏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6日 09:36 天极yesky
断浪 

  飞利浦即将上市一款激光鼠标SPM4600BB/93,这款鼠标上市价格定位在200元左右,与市场同类型激光鼠标相比,实惠了许多。相信很多用户一定希望早日看到这款鼠标的真实模样,这里特放出这款SPM4600BB/93的照片供大家参考一下。

激光制导飞利浦擎雷鲸鼠标实物赏析(图)

飞利浦SPM4600BB/93

  SPM4600BB/93的包装采用了典型的飞式设计,正面看上去更像是一个相框,背面显示了SPM4600BB/93的四大特性,其中比较引人注意的还是SPM4600BB/93的激光制导和四相滚轮的应用。

激光制导飞利浦擎雷鲸鼠标实物赏析(图)

飞利浦SPM4600BB/93

  SPM4600BB/93采用了左右对称的设计,使任何人都可以轻松控制它。SPM4600BB/93的背部较平,尾部鼓起,手放在上面会使手掌和鼠标很好的贴合,可以更加舒适的控制鼠标。

  SPM4600BB/93的按键非常宽大,使用中不会出现按偏的情况,左右键中的滚轮采用了最新的四相滚轮技术,更加方便使用底部的光头处采用了圆形开孔,由于是激光制导,所以不会看到普通光电的红色光亮。

激光制导飞利浦擎雷鲸鼠标实物赏析(图)

飞利浦SPM4600BB/93

  在体验过程中,虽然SPM4600BB/93采用了800DPI的采样率,但是激光的特性还是让它具备了很好的定位能力。无论是在需要快速移动的DOOM3还是需要准确定位的WAR3游戏中,SPM4600BB/93都有着上佳的表现,而且不管是在桌面上,还是鼠标垫上,SPM4600BB/93都可以自由而准确的移动。而四相滚轮的技术,使得在上网浏览中得心应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