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三星电子杯WCG2006广州赛区圆满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6日 04:56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快乐王子

    WCG2006三星电子杯广州赛区今天完成了所有的比赛,决出了4个项目的冠、亚、季军,分别是:

    反恐精英
    冠军:SCEC
    亚军:Dramatic
    季军:Extreme

    魔兽争霸
    冠军:周成龙
    亚军:梁健成
    季军:黄启源

   

星际争霸
    冠军:丁伟
    亚军:邱建峰
    季军:申磊

    FIFA
    冠军:张曦
    亚军:赖培荣
    季军:杨树超

   

反恐精英比赛中,Dramatic前期占有很大优势,以15:5拿下了赛点,但是最后一分却放松了下来,被Extreme扳至15:13。最后关键时刻,Dramatic的队长josh发挥了英雄本色,激励整队振作起本已低沉的士气,强烈压制有翻盘迹象的Extreme,终于拿下最后一分。最后的决赛在大热门SCEC和Dramatic间进行。SCEC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在没有遇到任何抵抗的情况下就以16:1结束了比赛。在此恭喜SCEC,也预祝他们能再次称霸华南。

   

魔兽争霸方面,昨天被梁健成以其杀手锏——无情Spy TR流成功打进败者组的周成龙首先击败黄启源,然后在决赛中对决梁健成,从而成为去年WCG广州决赛的翻版。这次周成龙再显全国ESWC亚军相,直下两盘,破了梁健成的无情spy TR流,实现2连冠。希望周成龙能继ESWC后再次扬威,不过友情提示一下,这次就要先办理好出国的护照了哦。

    星际争霸则由邱建峰首先击败申磊,然后挑战前天击败他的丁伟。但是丁伟同样发挥出色,再次击败邱建峰,获得冠军。

    FIFA WCG广州赛区也不比CS、魔兽逊色。2005WCG冠军张曦凭着丰富的验和精彩的发辉,经过多场的角逐成为了广州赛区的冠军。而亚军则由广东联盟后起之秀赖培荣独得。广州赛区第三名是杨树超。最后3强的排名相当激烈,特别是冠亚军的争夺。全场比赛紧凑最后由发挥得更出色的赖培荣通过罚点球赢得了亚军。在此祝贺三位FIFA好手取得了好成绩,也希望他们在北京有更出色的发挥。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