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冲上云霄,GT级芯片也可突破2万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4日 17:04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动态

  3DMark是FutureMark公司出品的专业3D测试软件,从发布一来一直引领3D游戏行业的发展,现在已经成为业界一个重要的标准。而3DMark系列对显卡性能的要求都较苛刻,突破万分的性能表现是只有绝对高端显卡才拥有的专利,下面我们就为大家介绍一款可以突破2万分的超值高端显卡。

  首先要说明,该卡超过2万分的成绩是在3DMark03里得到。一直以来,只有GF7900GTX以上级别的显卡产品才有可能在3DMark03里分数突破2万分以上,而映泰的∑Gate V7903GT22却以GF7900GT为核心,通过超强的超频能力,完成2万分的顶级显卡评测关卡。

冲上云霄,GT级芯片也可突破2万分

  映泰∑Gate VP7903GT22基于GeForce 7900GT显示核心,拥有24条渲染管线和8个顶点着色单元;搭配256MB -1.4ns GDDR3高速显存,组成256MB/256bit规格,默认频率高达450/1320MHz;具有CineFX 4.0引擎,完整支持DirectX 9.0 Shader Model 3.0、Intellisample 4.0抗锯齿技术、UltraShadow II和内建硬件级可编程视频处理器PureVideo等等GeForce7系列显卡所拥有的新技术特点;双DVI+TV-out接口输出,板载PHILIPS SAA7115HL视频解码芯片,支持VIVO。

冲上云霄,GT级芯片也可突破2万分

  显卡本身超大容量的256MB显存和独有的256bit显存位宽,突显其贵族High-End身份:可以比其他128MB/128bit的显卡多出一倍的数据传输能力,性能表现更加突出!

  ∑Gate VP7903GT22搭配了三星最新的1.4ns GDDR3显存,默认频率达到1320MHz,高出公版Geforce 7900GT许多;而且按照-1.4ns显存参数换算,频率超到1600Mhz以上完全没有问题;整块显卡完全采用NV P455公版的设计,纯铜散热器用料扎实,用多颗高品质固态电容加强的供电模块更是奠定了其高频稳定性和挑战高频的能力。

下面我们就来实际测测映泰∑Gate VP7903GT22的超频性能:

冲上云霄,GT级芯片也可突破2万分

    测试硬件平台详细配置如下:

    CPU处理器:  P4 3.8G LGA775
    RAM:        Kingston DDRII 533 512M X 2
    主板:       Gigabyte 8I945P-G
    操作系统:   Windows XP SP2 En
    Direct X:   9.0C
    Driver:     84.56

  ∑Gate VP7903GT22在借助映泰专用超频工具超频后,3DMark03成绩突破20000分大关达到20117分!3DMark05则突破9675分!分别相对默认状态提升16%和19%,这无异于让显卡立马增值近20%,相当划算!

  映泰∑Gate系列游戏超频显卡的一贯优良用料做工和特色软件支持确实威力了得,售价仅2589元的∑Gate VP7903GT22相对与游戏发烧友来说便是超值高端的唯一选择!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