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夹缝中求生存,硕泰克VIA芯双核板到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3日 17:11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朱沁心

  

  当多数人还在犹豫是选945P,还是C19时,作为老牌芯片厂的威盛也拿出了自己的P4M890芯片,并且已经开始小规模上市。P4M890作为今年上半年威盛的拳头产品,市场定位和C1相当,相对945系列便宜了不少。现在多数二线厂商的P4M890主板定价在500多元。这个价格要比目前最便宜的945PL还要低,让双核平台的价格又下降了不少。近日,硕泰克也推出了一款基于P4M890的主板---SL-P4M890I-RL。

  这款硕泰克SL-P4M890I-RL采用P4M890北桥+VT 8237R PLUS南桥芯片设计,北桥集成了UniChrome Pro绘图核心,它虽然加入了对1080p的HDTV支持,但仅支持DX7.0,与Intel高端集成芯片945G还有一定差距。主板支持LGA 775全系列处理器,支持1066MHz的前端总线,支持DDR2 533内存,提供6声道输出和10/100M 自适应网卡。

夹缝中求生存,硕泰克VIA芯双核板到货

硕泰克SL-P4M890I-RL

夹缝中求生存,硕泰克VIA芯双核板到货

  主板供电部分采用三相回路设计,全封闭电感,每组配备3片MOSFET,搭配高品质电容,主板稳定工作得到充足保障。

夹缝中求生存,硕泰克VIA芯双核板到货

外部I/O接口

  目前这块支持双核处理器的威盛芯主板价格为568元,相对945G便宜了不少,适合组建低价双核平台,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参考价格:硕泰克 SL-P4M890I-R/RL  568元
咨询电话:023-61600819
销售地址:石桥铺赛博数码广场A馆4F-B07.08
经销商:  腾飞科技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