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西安]新科新款17寸液晶低价全面到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3日 15:29 IT168.com
作者:rain   

  【IT168 西安行情】在整个液晶显示器领域一片降势的形式下,新科在西安市场最新上市了一款17寸液晶显示器--sc-Y176AS。虽然产品性能上该产品采用了目前主流的8毫秒响应,但是相比其他名牌大厂的品牌认知度还略显逊色,不过新科也有意降低起点,首先在sc-Y176AS的售价方面就直采取了1350元的低价格。

[西安]新科新款17寸液晶低价全面到货

  新科sc-Y176AS在外观方面,以黑色为主色调,采用窄边框设计,给人一种精练的感觉。OSD按钮被隐藏在底边框内,底座采用的是圆形镂空设计,不仅能对整机提供有力的支持,而且颇为时尚,质感十足。

[西安]新科新款17寸液晶低价全面到货

  性能上,sc-Y176AS采用17寸液晶面板、灰阶响应速度8ms、标准分辨率1280*1024、垂直/水平可视角度170度、对比度500:1、亮度350明流、接口类型为D-Sub。

[西安]新科新款17寸液晶低价全面到货

  新科sc-Y176AS具有时下17寸液晶的主流配置,售价也不高,非常适合行业用户和家庭用户的选购。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以下商家购买。届时提及我们IT168网站的话,您将得到更好的服务与价格。

  商家:新锐科技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隆佳大厦423室
  电话:13384927964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