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NESO沦落至此 液晶显示器全城最低还送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3日 14:39 eNet硅谷动力

作者:科学怪人


  对于电脑的一般家庭用户以及办公商务用户来说,现在液晶显示器绝对是最佳选择了,因为连番来的降价已经让液晶与CRT的价格十分接近了,而液晶在省电、节省桌面空间占用等方面的优势是CRT无法代替的。除了对显示器的色彩效果要求较高的图形工作者之外,液晶对于一般的文档处理、上网浏览和影音娱乐用途已经完全可以应付,最低价的15寸液晶的最佳分辨率也达到了主流17寸CRT最舒适的1024×768水平,因此在使用上完全没有问题。其实,消费者最担心的,恐怕还是降价往往会带来的降质问题,因此质保期长一些的产品无疑会让人更加放心。

  今天编辑在市场上看到了这款NESO LD580液晶,现在降到了1288元超低价,而它相对于其他品牌比较突出的地方就是使用了A级黑晶液晶面板、具备三年保修,现在购买还赠送限量版精美手表壹只,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它。

  另外,被编辑报道多次的17寸液晶LD760也降至1388元的全城最低价,同样赠送限量版精美手表壹只。

  这款黑色精致的15寸窄边框液晶,由于底座和支架采用达芬奇曲线绘制,每一个角度都完美无缺,给人亭亭玉立的感觉;将银狐色按键右侧置放于黑色面板之上,保持了这款液晶显示器整体的一致性,避免了按键与LOGO之间的干扰,感觉整个版面干净、清爽,符合欧洲人的审美风格。

NESO沦落至此液晶显示器全城最低还送表
NESO LD580


NESO沦落至此液晶显示器全城最低还送表
NESO LD580
  NESO LD580金属质感很强,超酷时尚的风格,符合人体工学的按键,操作起来非常惬意;外框的巧妙设计让人丝毫没有感觉方方正正的呆板,略显长条形的屏幕提升了眼睛感觉画面的舒适度。 

  椭圆形的塑钢底座上面,采用“达芬奇曲线”设计的支架划了一个十分优美的弧线连接到机身上,外置电源的设计使机身比较薄。

NESO沦落至此液晶显示器全城最低还送表
NESO LD580



  参数方面,LD580具有1024×768的最佳分辨率,300流明的亮度,对比度为550:1,可视角度在水平及垂直方向上均达到了170度,信号输入接口为D-Sub,它使用了响应时间为12ms的A级黑晶面板,故十分适合普通的商务办公及家庭用户。


  LD760这款显示器左、右、上采用银色边框,看上去高档而典雅。下方边框上面为银色,上有NESO的LOGO,下面和显示器背面为黑色,前置面板上面整齐的排布着按键。


  性能上,NESO LD760也十分主流,它提供了1280×1024的最大分辨率,亮度和对比度分别是350流明和500:1的高度,响应时间为主流的8ms,可视角度则分别为水平140度,垂直150度,面板最大色彩16.2M,内置音箱,通过3C认证。
  
  显示器前置面板两侧内置音箱,对音质要求不高的用户可以省下购买音箱的资金。

NESO沦落至此液晶显示器全城最低还送表

NESO LD580


  由于采用了内置电源设计,所以显示器侧面看起来稍显“臃肿”。

  由于只支持D-Sub接口,所以NESO LD760引出了一条D-SUB数据信号线,需要用户接驳的只有电源接口。

   显示器只通过3C认证,并没有通过任何TCO认证。

[品牌型号] NESO LD580/LD760
[参考价格] 1288元/1388元 送限量版精美手表壹只
[商家名称] 广州生笙科技
[商家地址] 广州太平洋数码广场A场三楼337号
[商家电话] 020-85512080 87586453

  编辑观点:提供三年保修的NESO LD580是同档次的品牌同类产品中性价比最高的,1288元价格就可以把这款15寸欧风液晶显示器抱回家,比较适合装机预算十分有限的朋友选购,现在购买还送限量版精美手表壹只,大家前去购买这两款液晶的时候别忘记向商家索取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