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清凉一夏,买康梭CMP419就送硬盘散热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3日 11:10 走进中关村

  【走进中关村消息 记者:KEOER】经过春天沙尘暴的洗礼,风扇早就积满了厚厚的尘土,加速了风扇的老化。噪音越来越大,散热效果也每况愈下。特别是随着天气渐渐炎热,许多老化严重的CPU风扇已经不堪重负,死机、反复重启的频率也越来越高。于是一到夏天,许多用户都开始为CPU更换新搭档,也迎来了散热器一年一度的销售旺季。
 


清凉一夏,买康梭CMP419就送硬盘散热器

    对于Socket 478平台的用户,康梭CMP419这款与AVC龙骑士2代齐名的4热管散热器绝对是今年夏天的不二之选。推荐的主要理由有二:第一,她拥有无与伦比的

性价比,媒体零售价仅为88元,比其他品牌的同档4热管散热器便宜了近一半!热管技术对散热性能有了强有力的保障,可以轻松应付3.2GHz或者更高频率的Prescott P4处理器。其次,在低零售价的基础之上,康梭CMP419还有“买一送一”的暑促活动。“从6月6月起,到6月30日,凡购买CMP419散热器的用户可以免费获得康梭CSHD-500硬盘散热器或者CSPC-900系统散热器一只”。CSHD-600和CSPC-900的市场售价都在30元以上,以不到百元的价格购买到一款4热管的CPU散热器,同时还能获赠实用的硬盘散热器或者系统散热器,对用户来说具有很强的吸引力。第三,CMP419由于采用先进的热管技术,降低了对风扇风量的要求。大家无需担心噪音问题,CMP419所采用的2700rpm的风扇是一款标准的静音风扇,静音效果相当出众。

     相信大家都有些心动了,下面我们来介绍一下CMP419的细节设计。
 


清凉一夏,买康梭CMP419就送硬盘散热器


  散热鳍片中穿插了四根热管,由于采用了回流焊接技术热管与鳍片间结合得十分紧密。而在热管的加工工艺方面,康梭凭借其在热管方面积累的丰富经验,使得这款散热器的热管折弯处的内外两侧过渡得十分平滑,没有明显的折角。要知道热管每折弯一次,导热效能都会有一定的损失,而康梭精艺的做工把折弯所带来的散热损失降到了最低。


清凉一夏,买康梭CMP419就送硬盘散热器


  值得一提的是,此款散热器的铜底和铜热管均经过了镀镍处理,这主要是因为在以往用户使用的一些纯铜打造的散热产品中,时常会出现铜被氧化的现象,从而影响了原有的优异导热性。 另外,CMP419在出厂时已经在底座上涂了一层硅脂,方便了用户的安装。

    康梭CMP419采用了铝制散热片+热管+镀镍铜底座的结合,加之8cm的大尺寸风扇,使整款散热器不仅在散热性能上十分抢眼,更考虑到了重量和制造成本的控制,充分考虑到了用户的实际需求,这款散热器价格为88元,加上买一送一的真情回馈活动,计划更换散热器的朋友一定不要错过。

         

清凉一夏,买康梭CMP419就送硬盘散热器

清凉一夏,买康梭CMP419就送硬盘散热器

                  礼品一:CSHD-600硬盘散热器                  礼品二:CSPC-900系统散热器


清凉一夏,买康梭CMP419就送硬盘散热器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