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清仓大甩卖,盈通X800GTO只卖599元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2日 17:03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朱沁心

  X800GTO显卡虽然已经是穷途末路,不管是显存频率还是特效支持上都已经不及现在的主流中端卡,但是它凭借256bit的显存位宽和不断下跌的价格还是在现在撕杀得异常惨烈的中端市场搏得了一席之地。现在的几大品牌X800GTO均已降到了699元的价格,而且部分产品还有默认16管线的强大规格,仍然是玩家们一个不错的选择。不过,笔者今天在市场中又看到一个爆炸性的消息,盈通X800GTO价格下调为599元!看来这应该是X800GTO清货的最后冲刺了。

  盈通这款X800GTO采用蓝色的8层PCB,非公版设计。显卡基于ATi X800GTO显示核心,采用0.13微米制造工艺,拥有12条渲染管线以及6个顶点着色单元。支持SmartShader HD、SmoothVision HD、HyperZ HD、3Dc、VideoShader HD等ATI图形处理技术。其实X800GTO采用的R430核心实际上就是被屏蔽了一组(4条)渲染管线之后的R480核心,运算效率仍很强大,并且有很大机会打开这4条管线,将这款X800GTO改造成X800XT,进一步提高它的性能。

 

清仓大甩卖,盈通X800GTO只卖599元了!

  散热器采用了盈通惯用的龙翼散热器,在保证了低噪音的同时提供了强大的散热性能。

清仓大甩卖,盈通X800GTO只卖599元了!

非公版设计

清仓大甩卖,盈通X800GTO只卖599元了!

  显存采用现代2.8ns规格GDDR显存,正反各四颗,组成128MB容量和256bit位宽,核心/显存默认工作频率为400/700MHz。虽然容量只有128M,但显存位宽达到了一般高端显卡才有的256bit规格,相对其他中端卡双128的规格更为强大。

清仓大甩卖,盈通X800GTO只卖599元了!

  输出接口采用了主流的VGA+DVI+TV-OUT全接口设计,完全能够满足用户一般需要。

  目前这款显卡价格直接降为599元,作为一款256位显存的显卡来说还是不错的价格,虽然在特效上不支持SM3.0、HDR等,但是实际性能绝对藐视同价位其它产品,甚至连如日中天的7300GT也不是它的对手,感兴趣的朋友快去抢吧!

参考价格:盈通 镭龙RX800GTO龙翼 599元
咨询电话:023-68791527
销售地址:石桥铺赛博数码广场A馆317-318
经销商家:仕迪电脑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