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单店一天卖20台!4000元双核长城PC热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2日 16:50 天极yesky
Raistlin 

  随着家用电脑一年一度最为重要的营销战役——暑促大战的逼近,各大PC厂商已经开始厉兵秣马,重兵聚集。就象正风靡全球的2006世界杯一样,这个夏天,双核电脑也成为PC暑促大战上最令人瞩目的焦点。而在众多的双核产品中,具有“双核王者”之称的长城嘉翔V-V220S正成为市场上最耀眼的明星。

  据经销商介绍,目前长城嘉翔V-V220S的销售十分火爆,仅一个店面一天的销量就高达二十余台。由于预计不足,许多销售现场还不时出现断货的现象,不过小编从长城电脑方面了解到,这款产品的备货还是十分充足的,经销商要提货随时都可以拿到。

单店一天卖20台!4000元双核长城PC热卖

  据小编了解,长城嘉翔V-V220S的高配置低价格的高性比,是造成他火爆热销的主要原因。长城嘉翔V-V220S的售价仅为4999元,是目前市场上唯一一款低于5000元的一线品牌的双核产品。但其配置却毫不逊色。

  小编对比发现,在配置方面,长城嘉翔V-V220S具有五大突出优势:

  1)主流的英特尔奔腾D820处理器,动力更强劲,远优于部分低价品牌所采用的805芯片;

  2)512M DDRII大内存,完全发挥CPU的性能,而许多低价双核产品采用的还是256M的内存或512M DDR内存,要比长城低一个档次。

  3)SATA 80G 7200转硬盘,可达到150GB/S的传输速率,突破数据瓶颈;

  4)集成ATI Radeon Xpress200 PCIE显示芯片,并提供额外的PCIEx16插槽,可自由升级,要比集成的AGP显卡高出一代。

  5)匹配17英寸液晶显示器,这在4000元价位的双核中基本上是难得一见的。

单店一天卖20台!4000元双核长城PC热卖

  小编算了一笔帐,这样的配置算下来,比DIY的价格还要合算。难怪这款产品要雄居“王者”之位了。而且,长城嘉翔V-V220S还配备了价值近400元的长城救护中心、长城媒体中心、金山杀毒软件等丰富的软件,更是物超所值

  不仅如此,这款产品还在火热促销当中,只要购机就可参加抽奖活动,中奖率达100%,头奖更是让人震撼的笔记本电脑电脑,更让人惊喜连连。对双核PC感兴趣的朋友们赶快抓紧时间吧,机会不容错过,没准还能再额外拿到一台笔记本电脑呢。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