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狂跌200元,艾尔莎ELSA 730GT 白金版只要699!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2日 15:29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动态

  前些天艾尔莎刚刚爆出消息ELSA 730GT旗舰版降价,今天,他的兄弟版ELSA 730GT 白金版也狂降200,报价699,显存规格为128M/128bit DDR3,频率则高达为500/1200MHz。

狂跌200元,艾尔莎ELSA730GT白金版只要699!

  ELSA 730GT 白金版采用红色PCB,布局和做工清晰整洁,核心采用使用90nm新制程的G73的显示芯片,具备8条渲染管线,3个顶点着色引擎。作为新一代核心工艺上的改进, 90nm制程意味着在更紧凑的GPU内部空间,可以集成更多的晶体管数目,更小的发热量,更高的极限频率和更低的制造成本。ELSA 730GT 白金版的红色PCB,陪上银色风扇,加上紧贴核心和显存的铝制黑色的散热片,一看就使人眼前一亮。  

狂跌200元,艾尔莎ELSA730GT白金版只要699!

  艾尔莎ELSA 730GT 白金版采用高品质的三星DDR3显存,-1.4ns,128/128bit,核心和显存频率高达500/1200Hz,3D Marks03分数高达9000多分,性能甚至超过660GT。

   显卡的供电系统分为核心供电和显存供电,供电电路十分地豪华,除了铝壳的贴片电容外,还有全封闭式电感,有效防止了电磁波的干扰。为显卡提供了更为纯净的电流,同时也为超频提供了良好的硬件环境。值得一提的是,在显卡日益同质化的今天,显卡依然保持了完整的低通滤波电路,这对显卡2D画面的输出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显卡的风扇采用了滚珠式静音风扇,使用铝制散热片紧贴核心,另外用小贴片覆盖满所有的显存,保证显卡所有的高发热量区域的热量能够被迅速带走,使显卡保持在正常温度下,静静的稳定的工作。 

  显卡的输出为VGA+TV-OUT+DVI,全接口输出方式,并支持SLI双卡功能,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要。

  另外ELSA 730GT 白金版两年质保比一般品牌一年质保要超值,加上其超强的性能,再配上实惠699这个价格,在市场中应该会有更佳的表现。ELSA 730GT 白金版,500/1200MHz,DDR3,128MB/128bit全面到货,仅售699,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留意一下。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