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很是超值!映泰7300超值版上市仅售479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2日 14:37 走进中关村

    【走进中关村消息 记者:蝎子】现时城中最热的话题,莫过于房价和房奴了,如果仰制失控的房价,多多建造经济适用房可以说也是一个不错的措施。对于显卡配机来说,如何选择一款合适的显卡产品,每个DIY用户也都非常费心。映泰针对最新7系列产品,推出经济适用版73显卡V7302EL16,价格只有479元,非常超值。


很是超值!映泰7300超值版上市仅售479

    映泰这款新品的具体型号为V7302ES-26,规格为7300LE。外观上,PCB基板辅以青绿色基调,搭载金色透明铝合金材质散热片,感观上非常突出。核心选择G72芯片,90nm的工艺制程,核心发热量极底,相对超频发烧友,能有更充足的发展空间。芯片架构和NV43V/NV44不尽相同,均为4个象素渲染管线和3个顶点着色引擎,提供硬件SM3.0、DX9.0c,HDR光源动态渲染,CineFX 4.0的支持。核心作为入门级产品,不提供SLi的支持。为弥补显存容量128MB在未来可能会出现的不足,TurboCache技术继承了下来,能够通过调用系统内存空间,满足显卡所需。

    显卡自身采用闭合式分体电路,用料以日系KZG颗粒主打,屏蔽式电感设计,为整体的硬件评分提升了1个档次。

散热器是出于超频的考虑,采用了特制的风扇结构,噪音和温度方面,得到很好的折中与解决。显存颗粒单面8枚组成128MB 64位的结构,据悉为3.7ns规格,默认频率700MHz。由于SM3.0和DX9.0c的提供,对比X550等产品,更着眼与于微软视窗系统。

    输出方面提供了完整的DVI、S-Video、D-Sub输出接口,可满足了不同的显示输出要求,硬件支持HDTV视频效果,提供1080线的信号输出,符合未来视频、绘图需要。

    映泰V7302EL16的价格为479元,感兴趣的朋友请到海龙4076看看,电话:010-82663669,提及走进中关村的大名会有更好的服务。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