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拯救AGP大众!迪兰R9800王者归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2日 11:49 eNet硅谷动力
作者:啊卡
  经常关注二手硬件论坛的朋友都知道,坛里最好卖的显卡并不是当前最流行的显卡,而是早已退居二线的AGP显卡,仔细想想也是事出有因,一年以前,PCI-E平台发展还未成熟,PCI-E的显卡选择也没这么多,装机用户仍以AGP平台为主。然而时过境迁,PCI-E已经全体替代AGP,显卡厂商也很少推出AGP新卡,升级显卡成为这些老AGP用户的头疼之处。不过这次ATI的核心合作伙伴--迪兰恒进把一款已改8管9800SE翻了出来,并以599元的价格推向市场,相信可以拯救许多显卡性能不济的AGP用户。

拯救AGP大众!迪兰R9800王者归来


拯救AGP大众!迪兰R9800王者归来


  这款型号为镭姬杀手9800SE黄金版II代的显卡,是由公版修改而成,保持了红色的一贯特色。相信关心9800SE的朋友都不会只看中了它原本的性能,更多的都是奔着修改而去的,而这次迪兰恒进直接已经帮你修改成8条管线,加上256bit和128M的显存单元,性能不可小窥。

拯救AGP大众!迪兰R9800王者归来 拯救AGP大众!迪兰R9800王者归来


  迪兰恒进出品,做工自然不俗,完整的供电部分,清晰工整的显卡布局,都让人感觉到大厂风范。
拯救AGP大众!迪兰R9800王者归来


  显卡采用了8粒Hynix mBGA封装GDDR颗粒,单颗16MB容量32bit位宽3.3NS,一共是256bit位宽128MB容量,核心频率:380MHz,显存频率:600MHz,和9800PRO的380/680HM相比所差无几,我们可以把它看做成9800标准版。

拯救AGP大众!迪兰R9800王者归来


  ATI显卡的外接电源接口就是从R9800系列开始的,晶体管的增加,AGP供电已经无法满足显卡功耗。

拯救AGP大众!迪兰R9800王者归来


  DVI,D-SUB,TVOUT当然一个不能少。

  [品牌型号] 迪兰恒进镭姬杀手9800SE黄金版II代
  [参考价格] 599元  
  [商家名称] 众恒电子   
  [商家地址] 广州太平洋数码广场B场二楼G229号   
  [商家电话] 020-87575021

  啊卡想说:自行修改9800SE有很多运气成份,就算可以修改仍然可能出现花屏等现象,这次迪兰恒进官方修改自然无此忧虑。迪兰恒进这款9800se的核心频率保持9800pro的水准,只是显存频率少上80MHz,加上8管线,256bit的位宽,性能在这个价位的AGP显卡里可谓无敌。现在AGP的显卡已经非常稀少,一线大厂的9800se卖到这个价位非常难得,还在为显卡升级而烦恼的AGP用户不能错过。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