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坚守低端阵地 十款赛扬D低价超值主板导购(6)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2日 11:20 太平洋电脑网

映泰 865GV-M7 参考价格:499元

  采用LGA775接口的865G主板已经相当丰富,但是价格定位不一,收到市场消息,映泰一款采用865GV芯片的865GV-M7主板近日从549元降至主流499元价位,也是低价赛扬D平台的性价比主板之选。

  映泰 865GV-M7的南北桥基于Intel 865GV+ICH5芯片组,整合Intel Extreme 2图形显示核心,主板采用Micro-ATX 板型设计,适合使用精巧型小机箱的用户。

坚守低端阵地十款赛扬D低价超值主板导购(6)

坚守低端阵地十款赛扬D低价超值主板导购(6) 坚守低端阵地十款赛扬D低价超值主板导购(6)

映泰 865GV-M7

  供电部分使用了3相供电,并使用了性能较好的半封闭式线圈及高品质的日系KZG系列电容,受到板型限制,主板仅配置两条DDR插槽,支持DDR400双通道模式。该板提供了三根PCI以及一根XGP 插槽,XGP插槽可以使865GV支持AGP显卡,方便用户的日后升级,但是XGP走的是PCI总线,性能稍有削弱。最后主板集成ALC655与RTL8100C芯片,提供对六声道音频输出以及百兆网络支持。

升技 IS-85 参考报价:5xx元

  过去一段时间,升技遇到一些挫折和打击,在06年初,升技并入环隆电气,凭借着母公司的实力,升技慢慢重振旗鼓。环隆电气相对于台湾地区乃至全球来说都是鼎鼎有名,它是世界上最大的OEM厂商之一,而且环隆电气的产品线相当丰富,包括桌面型电脑主板、笔记本电脑主板、读卡器、电子收款机、光传输模块、DVD GPS、手机控制板等等。

  虽然沉寂了一段时间,但升技主板的品质并没有退步,近期将会推出多款主板重返国内市场,这款是采用Intel 865G芯片的IS-85主板上市价为549元,同时加钱送雷克沙U盘促销,过了促销期,砍砍价的话,估计这块板在500元上下就可入手。

坚守低端阵地十款赛扬D低价超值主板导购(6)

坚守低端阵地十款赛扬D低价超值主板导购(6) 坚守低端阵地十款赛扬D低价超值主板导购(6)

升技 IS-85 

  采用了Micro-ATX结构的该主板,整体做工出色、焊点整齐、布局合理、用料也不马虎。主板采用Intel 865G+ICH5芯片组,它在供电系统上采用了4相电路设计,看来是为玩家预留不少空间,主板提供了2条2.5v 184-pin DDR DIMM 内存插槽,功能扩展方面,配置一根原生AGP8X接口和三根普通PCI接口,还算不错,现在大家不用再担心升技的保修问题,不过该板价格要是能控制在500元以内,吸引力将会更大。

  总结:对于300元级的赛扬D处理器,865G主板是很不错的实用型选择,以上我们找来了市面上常见的10款865G主板,希望能助你找到合适的产品,但因为市场品牌众多,未必能一一顾及,如有不足之处还请各位读者朋友指出。稍后我们将会推出其它赛扬D低价主板的详细导购,敬请密切留意太平洋电脑网。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