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另一种选择,硕泰克威盛芯AM2主板到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2日 10:56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朱沁心

  

  近段时间,AMD AM2平台越来越受人关注,特别是AM2 CPU的低价上市,更是加速了平台的转换,大有提前终结939的趋势。纵观现在的AM2主板,多以MNIDIA的芯片组为主,不但有新推的NF5系列,也有经典的C51、NF4U等。不过今天笔者给大家带来的却是一款采用VIA K8T890芯片组的AM2主板---硕泰克SL-K890M2-RL,让消费者又多了一种选择。

  硕泰克SL-K890M2-RL主板采用红色ATX大板设计,基于VIA K8T890+VT8237R Plus 芯片组,支持AMD Socket AM2 Athlon 64/Sempron全系列处理器,支持1GHz HyperTransport 传输速度。整合Realtek ALC655 芯片,支持6声道AC 97声卡;集成VT6103L网卡芯片,支持10/100M的网络传输速度。

另一种选择,硕泰克威盛芯AM2主板到货!

硕泰克SL-K890M2-RL

另一种选择,硕泰克威盛芯AM2主板到货!

  主板配备四条DIMM插槽,支持双通道DDRII 800/667/533/400内存,最大支持4GB容量。

另一种选择,硕泰克威盛芯AM2主板到货!

  供电部分采用了三相供电形式,采用了高品质日系红宝石电容,搭配封闭式电感,提供了稳定的供电平台。

另一种选择,硕泰克威盛芯AM2主板到货!

外部I/O接口

  现在这款硕泰克SL-K890M2-RL主板上市价为668元,并且提供三年质保服务,性价比不错,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参考价格: 硕泰克 SL-K890M2-RL  668元
咨询电话:023-61600819
销售地址:石桥铺赛博数码广场A馆4F-B07.08
经销商:    腾飞科技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