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比攒机更实惠 5000元级名牌液晶品牌机导购(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2日 09:07 天极yesky

惠普 Pavilion g1030cn 5600元

  作为国际著名品牌,惠普的产品在很多用户中都给人一种高高在上的感觉,其实不然,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惠普也推出了价格比较有诱惑力的低端产品来占领台式机市场,这就是畅游人g系列电脑,它的定位是低端用户,产品的价格非常平实。

比攒机更实惠5000元级名牌液晶品牌机导购(3)

惠普 Pavilion g1030cn

  Pavilion g1030cn延续了惠普传统的外观,采用黑色和银色的搭配,整体设计简洁、朴实,无论是摆放在卧室还是书房都可以很好的融入家居环境中。

  Pavilion g1030cn采用了AMD Sempron 3200+处理器、256MB内存、ATI集成显卡、80GB硬盘、16倍DVD,它还采用了目前已成为主流配置的17英寸液晶显示器。另外这款g1030c预装了正版Windows Home操作系统,用户可以方便的进行网络升级以及得到微软提供的多项服务。

  点评:作为定位在入门级别的电脑来说,畅游人g1030cn基本可以满足家庭常用的上网和娱乐需要,17英寸的液晶也能使您的桌面更加简约,同时国际知名的品牌实力也是产品品质和售后服务的重要保证。

戴尔 Dimension 1100n 5099元

  戴尔的Dimension系列一直都以性价比为卖点,Dimension 1100n也是保持着高性价比风格,仅用5000出头的价格就实现了国际大品牌+19寸液晶显示器。Dimension 1100n的整体色调依然保持着DELL的黑灰风格,以黑色为主基色,以灰色作为点缀。这款机器的机箱设计有一个底座,与黑灰的色调配合更显稳重。稳重、简单、可靠一直都是DELL的产品设计风格,Dimension 1100n的外形设计把这种风格发挥到了及至,只是有些让人分不清到底是商用机型还是家用机型。

比攒机更实惠5000元级名牌液晶品牌机导购(3)

戴尔 Dimension 1100n


  Dimension 1100n的配置并不高,只采用了478接口的英特尔赛扬D 325处理器,主板为INTEL 865GV芯片组,使用集成的显卡,标配512M DDR内存和80G硬盘,光驱为CD-ROM,显示器为19英寸的液晶显示器。这款机器的配置是四款19寸大屏电脑中最低的,而且865GV主板和478接口还限制了今后的升级空间,但好在DELL在订购时可以提供升级服务,您要是对什么东西不满意可以随意更换,建议购买时候至少把光驱升级为DVD-ROM。

  这款机器不预装任何软件,只在出厂时安装了DOS操作系统,看来为了19寸大屏幕一切都从简了。相信这对于家庭用户来说并不算什么问题,但对于商务用户来说无疑要增加一些成本。

  点评:这款机器最大的卖点是品牌,5099的价格就可以买到国际大品牌的19寸液晶电脑还算超值,毕竟DELL的品质和售后服务是其他品牌不能比拟的。这款电脑适合对性能要求不高,但对稳定性、售后服务要求比较高的初级用户,DELL的1年消费者下一工作日(8小时x5天)上门服务(部件+人工)会为您带来不少方便。

  编辑推荐:2006暑期电脑市场各电脑厂商产品接连PK,各款新品亦各有所长,不过就4999元至5999元价位来看,同方真爱T5150U更具选择价值,毕竟性价比是用户所看中的主要因素,同方电脑“任我PK”的强大信心,更是的给用户在夏日平添一份选择期待。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