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看世界杯就得大屏幕 足球宝贝首选液晶推荐(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2日 08:33 非常在线

看世界杯就得大屏幕足球宝贝首选液晶推荐(5)

张柏芝

    张柏芝和足球非常有缘,星爷的《少林足球》里,莫文蔚和张柏芝分别客串古力特和罗伯特·巴乔,这无疑是中国足坛至今为止出现过的最养眼的两位球星。现实中,张柏芝偶尔也会看球赛,陈小春就说过他们在泰国的时候曾经在酒店一起看过足球比赛——当然,绝对不可能是中超联赛。

看世界杯就得大屏幕足球宝贝首选液晶推荐(5)

优派VX922

    VX922采用我们熟悉的VX系列造型,从优派对产品的定位中可以得知,超凡派液晶主要为追求生活品位与品质的人士而设计,其独到的外观设计,新颖别致的飘浮型镂空底座非常适宜家庭用户配备。ClearMotiv技术和Amplifled Impulse可编程芯片是优派VX922达到灰阶2ms响应的关键技术,在其余性能方面,优派VX922拥有650:1的对比度,在TN面板中表现出色;亮度270流明;可视角度为150/135度;提供数字接口;最佳分辨率为1280x1024;通过TCO99认证。

看世界杯就得大屏幕足球宝贝首选液晶推荐(5)

VX922提供DVI接口

    作为优派VX系列显示器的新一代旗舰机型,优派VX922佐罗机拥有VX“超凡派”系列一贯时尚的漂浮型外观设计。银色和黑色的衣着色调搭配,使得VX922流露出高贵不凡的气质,窄边框设计映衬出19寸屏幕屏幕的磅礴气势,而金属的质感则让VX922富有时尚味道与科技底蕴。

    优派 VX922佐罗机是名副其实的响应时间终结者,2ms响应时间真正达到无拖影境界,是游戏玩家、影迷的绝佳选择。19寸大屏幕、对比度达到650:1,展现动人图形图象。屏幕色彩浓郁,给人以饱满充实感,色温把握准确,真实还原色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